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庆>导购>正文

广汽乘用车-G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万以内家用SUV推荐 为爱所选

2015-03-18 06:5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

传祺GS5

\

凤凰汽车 大庆导购:俊朗的外观是SUV车型给人们一贯印象,但随着女性车主的增多和SUV产品线的丰富,越来越多外观柔和时尚的SUV活跃在车市和马路上,也许它们不是第一眼靓车的典型,但独特的气质让它们同样倍受瞩目,今天的导购我们为您推荐几款市场反响较好的气质型紧凑级SUV,希望能赢得你的关注。

 

虽然是自主品牌,但是传祺GS5却走了中高端的定位路线,外观的设计丝毫不输合资品牌。双飞翼式的家族前脸造型在这款车上也有保留视觉冲击感的明显

内饰没有变化,依旧采用的是运动车型所一直习惯性搭配的全黑色内饰设计,来自爱信的5速手速一体变速器换挡较为平顺,并具备S档模式,同时该车还具备电座椅加热系统对于北方地区来说更加实用。

自助研发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数据变现优异,130KW的最大功率/237NM的最大峰值扭矩,甚至超越了一些合资品牌。广汽传祺GS5消费者提供了1.8T以及2.0L两款发动机,其1.8T增压引擎采用了博格华纳技术,该发动机可在1500转就能达到峰值扭矩,其最大功率达到了130kw,最大扭矩为237nm,这样的数据可媲美合资品牌发动机。


 

广汽传祺GS5悬架整体调校的韧性十足,减震阻尼回馈给我的第一印象十分柔软,经过颠簸路面时前后悬架可有效降低外界因素所带来的震动和颠簸,相比竞争对手车型,在乘坐舒适度上得到了有效保证,同时GS5还配备了博世最新9.1版本ESP。

2

斯柯达野帝



 

野帝在推出后是想不受到关注都难,国内最火热的车型类别,再加上与“老大哥”途观的比较,一系列的原因都让这款新车国产后很快成为了焦点热车。上海大众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经理、销售总经理贾鸣镝曾表示,希望野帝的销量能达到途观的1/4,每月实现5000-6000台甚至更高。而在谈到野帝与途观的定位区别时他这样解释道:野帝外形更硬朗,后排座椅可拆卸、OFF-ROAD等功能配置,这些都是途观所不具备的。很显然,野帝有它的唯一性,无论是配置还是驾驭感,上海大众斯柯达野帝绝对是不容忽略的新势力。

未来突出城市型SUV的特点,野帝在操控配置方面的表现可圈可点。首先便是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的全系标配,这对于崇尚年轻化的SUV来说十分必要。除此之外,野帝还配备了第一代PLA 2.0智能泊车系统,这项配置在大众途观上也可以找到,其基本上不需要驾驶者实际操作,可以说是将以往繁琐的倒车过程大幅度进行了简易化。

野帝

野帝

 

我们的同事曾在一次试驾会中对这款新车有过亲身体验,他告诉我:姑且不论野帝的外观是否好看,这毕竟是仁者见仁的事情,但不可否认的是在研发理念上斯柯达确实非常用心,每一个细节都可以成为专属感与大众化之间的平衡点。很显然,上海大众斯柯达野帝将每个小部分都进行了优势最大化,无论是外观、配置,还是动力性能与配置,都会让人忽略掉“最好”,而选择“最适合”。

野帝

动力上搭载了大家熟知的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250N*m。

3

奔腾X80

在新推出的自主品牌SUV中,奔腾X80属于比较耀眼的一颗新星。除了他高端大气的外形之外,他基于马自达睿翼平台打造的身份,自出生起就给他戴上了高端自主的帽子。

X80的外观造型获得了不错的评价,相比ix35它显得更加硬朗与大气,相比荣威W5它足够时尚,都市味道很浓。动感犀利的大灯是X80的一个亮点,两组LED光源以及疝气大灯的加入,看上去一方面显得炯炯有神,另一方面也提高了高端大气感。镀铬前中网,银色的护板以及黑色塑料材质的保险杠,这些元素组合在一起形成了奔腾X80的大气、野味十足的SUV范。

X80

X80采用全黑色的内饰,方向盘与中控台上的银色U型饰条,以及门把手上的银色把手,都使得全黑色的内饰并不显得那么单调。控制面板的区域比较简洁大方,很有高档车型的气质。中控台上大多采用塑料材质,不过这种带有皮质纹理的塑料材质,从视觉效果上看并不会显得十分低档。中控台上用来控制多媒体系统的旋钮很大,操作起来手感也不错。除了旋钮之外,还可以上下左右拨动。

奔腾X80装备了2.0和2.3两款汽油发动机,技术源自马自达,输出功率上也比较相似。

4

哈弗H6

2013款哈弗H6车型新标识已经更换,整体外形突显豪华气派。正侧面车型十分饱满,但变化很细微。进气格栅的造型有了纹路的变化,看上去不再死板,下进气口也进行了镀铬亮条装饰。雾灯的装饰罩也加入了镀铬的装饰。外后视镜造型更加圆润,转向灯变成了扁条状,右后视镜装备了盲区摄像头。


 

同样,哈弗H6的内饰依然用了全黑色内饰,红色线缝制的多功能方向盘增加亮色的装饰条,看上去十分有质感。空调的控制按键为了方便操作改成了旋钮控制,空调出风口边缘也采用亮色装饰条进行包装,十分赏心悦目。

前排驾驶员空间表现比较好,后排乘客头部空间表现并不属于前排,腿与前排座椅间的距离也足有两拳。

 

长城哈弗系列SUV在去年形成独立化的品牌后,旗下SUV的车型销量实现了高速增长。据长城汽车官方统计,2013年SUV单一板块销量已达到417,429辆,同比增长48%。其中仅哈弗H6车型销量便达到了217,872辆,占据长城SUV超50%的份额。

 

目前哈弗H6车型分别提供4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包括1.5T、2.0L、2.0T柴油版、2.4L等四个排量。现阶段除2.4L车型可提供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外,其余排量发动机均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相比同级别SUV,哈弗H6在动力组合上的略显单一。如吉利全球鹰GX7、奔腾X80等均以匹配6AT,陆风旗下首款都市型紧凑SUV-X5,将于今年4月份推出匹配8AT的自动挡车型。有业内人士表示,换装更为先进的6AT变速箱将有效提升哈弗H6的竞争力。

大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传祺GS5
传祺GS5
指导价:12.38-22.98万元
1.8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庆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38-22.98
紧凑型SUV
1.8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