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庆>导购>正文

上汽斯柯达-Yeti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万以内家用SUV推荐 为爱所选

2015-03-18 06:5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野帝在推出后是想不受到关注都难,国内最火热的车型类别,再加上与“老大哥”途观的比较,一系列的原因都让这款新车国产后很快成为了焦点热车。上海大众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经理、销售总经理贾鸣镝曾表示,希望野帝的销量能达到途观的1/4,每月实现5000-6000台甚至更高。而在谈到野帝与途观的定位区别时他这样解释道:野帝外形更硬朗,后排座椅可拆卸、OFF-ROAD等功能配置,这些都是途观所不具备的。很显然,野帝有它的唯一性,无论是配置还是驾驭感,上海大众斯柯达野帝绝对是不容忽略的新势力。

未来突出城市型SUV的特点,野帝在操控配置方面的表现可圈可点。首先便是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的全系标配,这对于崇尚年轻化的SUV来说十分必要。除此之外,野帝还配备了第一代PLA 2.0智能泊车系统,这项配置在大众途观上也可以找到,其基本上不需要驾驶者实际操作,可以说是将以往繁琐的倒车过程大幅度进行了简易化。

野帝

野帝

 

我们的同事曾在一次试驾会中对这款新车有过亲身体验,他告诉我:姑且不论野帝的外观是否好看,这毕竟是仁者见仁的事情,但不可否认的是在研发理念上斯柯达确实非常用心,每一个细节都可以成为专属感与大众化之间的平衡点。很显然,上海大众斯柯达野帝将每个小部分都进行了优势最大化,无论是外观、配置,还是动力性能与配置,都会让人忽略掉“最好”,而选择“最适合”。

野帝

动力上搭载了大家熟知的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250N*m。

大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斯柯达Yeti
斯柯达Yeti
指导价:12.98-20.98万元
1.4T 1.6L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庆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0.98
紧凑型SUV
1.4T 1.6L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