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庆>导购>正文

一汽奔腾-X80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万以内家用SUV推荐 为爱所选

2015-03-18 06:5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在新推出的自主品牌SUV中,奔腾X80属于比较耀眼的一颗新星。除了他高端大气的外形之外,他基于马自达睿翼平台打造的身份,自出生起就给他戴上了高端自主的帽子。

X80的外观造型获得了不错的评价,相比ix35它显得更加硬朗与大气,相比荣威W5它足够时尚,都市味道很浓。动感犀利的大灯是X80的一个亮点,两组LED光源以及疝气大灯的加入,看上去一方面显得炯炯有神,另一方面也提高了高端大气感。镀铬前中网,银色的护板以及黑色塑料材质的保险杠,这些元素组合在一起形成了奔腾X80的大气、野味十足的SUV范。

X80

X80采用全黑色的内饰,方向盘与中控台上的银色U型饰条,以及门把手上的银色把手,都使得全黑色的内饰并不显得那么单调。控制面板的区域比较简洁大方,很有高档车型的气质。中控台上大多采用塑料材质,不过这种带有皮质纹理的塑料材质,从视觉效果上看并不会显得十分低档。中控台上用来控制多媒体系统的旋钮很大,操作起来手感也不错。除了旋钮之外,还可以上下左右拨动。

奔腾X80装备了2.0和2.3两款汽油发动机,技术源自马自达,输出功率上也比较相似。

大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奔腾X80
奔腾X80
指导价:9.98-14.78万元
1.8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庆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4.78
紧凑型SUV
1.8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