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庆>导购>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万以内家用SUV推荐 为爱所选

2015-03-18 06:5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3款哈弗H6车型新标识已经更换,整体外形突显豪华气派。正侧面车型十分饱满,但变化很细微。进气格栅的造型有了纹路的变化,看上去不再死板,下进气口也进行了镀铬亮条装饰。雾灯的装饰罩也加入了镀铬的装饰。外后视镜造型更加圆润,转向灯变成了扁条状,右后视镜装备了盲区摄像头。


 

同样,哈弗H6的内饰依然用了全黑色内饰,红色线缝制的多功能方向盘增加亮色的装饰条,看上去十分有质感。空调的控制按键为了方便操作改成了旋钮控制,空调出风口边缘也采用亮色装饰条进行包装,十分赏心悦目。

前排驾驶员空间表现比较好,后排乘客头部空间表现并不属于前排,腿与前排座椅间的距离也足有两拳。

 

长城哈弗系列SUV在去年形成独立化的品牌后,旗下SUV的车型销量实现了高速增长。据长城汽车官方统计,2013年SUV单一板块销量已达到417,429辆,同比增长48%。其中仅哈弗H6车型销量便达到了217,872辆,占据长城SUV超50%的份额。

 

目前哈弗H6车型分别提供4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包括1.5T、2.0L、2.0T柴油版、2.4L等四个排量。现阶段除2.4L车型可提供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外,其余排量发动机均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相比同级别SUV,哈弗H6在动力组合上的略显单一。如吉利全球鹰GX7、奔腾X80等均以匹配6AT,陆风旗下首款都市型紧凑SUV-X5,将于今年4月份推出匹配8AT的自动挡车型。有业内人士表示,换装更为先进的6AT变速箱将有效提升哈弗H6的竞争力。

大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8.88-14.08万元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庆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88-14.08
紧凑型SUV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