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庆>导购>正文

上汽斯柯达-Yeti

超低价好车团购

自驾进藏好时节 三款通过性出色SUV

2014-08-11 16:03:0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PhenkyBee

凤凰汽车 大庆导购:又到了西藏一年中气候最好的季节,不冷不热,景色极佳。此时,当您驾驶着自己的SUV,一路领略那壮丽的高原美景,再和神秘的布达拉宫来一次近距离的接触,那将是一次多么美妙的旅程啊!考虑到自驾进藏的路程相对比较艰辛,对车辆的通过性和耐用性有着更高的要求,小编今天就为各位网友介绍三款通过性出色的SUV车型,分别是斯柯达野帝福特翼虎Jeep指南者

斯柯达野帝

斯柯达野帝在售价上相对更加经济实惠,1.4TSI手动挡车型起步价仅16.78万元,自动挡车型最低也只要 17.98万元,还有一款1.6L手动挡车型,售价更是低至14.98万元。如果你喜欢德系车的感觉并且又想选择性价比较高的车型,那么小编建议你果断移步到斯柯达的展厅。

关于外形设计,国产斯柯达野帝直接引入了海外斯柯达Yeti的最新版本,所以你可以看到它在整车风格上更像昕锐速派等一众斯柯达新车:硬朗、简约,而且野帝也采用了科技感更强的银色立体车标。斯柯达野帝时时刻刻让你感觉它的个性要比同级车更强烈,有点玩乐色彩,却不失务实态度。

除了造型上更符合国人对大气氛围的追求,国产野帝的轴距也加长了60mm,使其表现出更适合居家或外出旅行的实用性。谁不喜欢空间更大一点呢?无论是让乘客更加舒服,抑或是为了能装下更多行李,总之,变大的野帝肯定会更受国内消费者的欢迎。

野帝的后排座椅是三个独立的座椅,中间座位是可拆卸的。拆卸后,后排两侧座椅可以向中心移动,使后排变为2个独立座椅,让后排乘坐空间更宽敞。同时,这种设计也非常适合需要后排放2个儿童安全座椅的家庭。

斯柯达野帝有三款动力系统,1.4TSI和1.8TSI发动机与途观的发动机在参数设定上完全相同,余下还有一款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其中1.4TSI车型有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两种变速器选择,而1.8TSI车型则搭载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并且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入门级的1.6L车型搭载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

野帝的四轮驱动以第四代瀚德(Haldex)出品的中央差速器为核心,在铺装路面上正常行驶时,它将96%的动力传递到前轮,而在非铺装路面上,当出现前轮严重打滑等极限情况时,四驱系统可以通过中央差速器把近90%以上的扭矩分配到后轴,提高车辆的道路通过性。当对角车轮或三个车轮的附着条件都较差时,在电子差速锁的作用下,对空转的车轮进行制动,从而将发动机动力传递到附着条件好的车轮。

野帝的四驱系统依靠中央差速器的动力分配以及四个车轮的电子制动干预实现电子差速锁的效果,它的实际脱困能力如何呢?在某一次试驾过程中,现场准备了带有滚轮的斜坡架,能模拟出三个轮胎都丧失附着力的情况,此时野帝只有左侧后轮尚与地面有足够摩擦力,深踩油门时另外三个轮胎开始打滑,随后动力就被传递到唯一有附着力的轮胎上,过这一关对于野帝来说并不吃力,比大多数都市SUV的表现都要好。

除了最新的Haldex第四代中央差速器,野帝还在车辆控制程序中增加了智能越野模式,只需要在中控台上按下“OFF ROAD”按键就能将其激活,它将针对越野驾驶对发动机响应、变速器换挡逻辑以及制动系统进行有针对性的调节,从而使之更适合在非铺装路面行驶时的操作。

大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斯柯达Yeti
斯柯达Yeti
指导价:12.98-20.98万元
1.4T 1.6L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庆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2.98-20.98
    紧凑型SUV
    1.4T 1.6L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