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庆>新闻>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选车就选我 占据中级车市场的热门车型

2015-03-06 06: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本田新雅阁

官方指导价:18.98-23.68万元

雅阁

2013款雅阁进气格栅四周镀铬饰条幅度加大,车身侧面也加入了镀铬装饰亮条,雾灯框轮廓、前保险杠裙边设计也与2012款相同,只是在雾灯框下沿部分增加了一组镀铬饰条。车辆尾部尾灯进行了小幅改动,尾灯组加入了亮色金属装饰,尾灯使用了LED灯源。此外,新款雅阁还增加了酒红色车漆。

雅阁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与2012款保持一致,只是细节上增加了运动元素,包括红线缝制的真皮座椅、仿碳纤维饰等。根据前期获取的相关信息看,深色电镀的进气格栅、带清洗装置的HID氙气大灯、17英寸轮胎和轮辋、真皮面料座椅、定速巡航将作为选装配置。

在消费者日益关注车辆安全的今天,雅阁一直不遗余力的强化安全性能的优势。第八代雅阁装备了齐全的六位一体电子安全系统和被动安全装备,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能。雅阁2.4 SE,新增了自动防炫目后视镜、帘式侧安全气囊等配置,显著地增强了安全性能;2.0系列的2.0SE新增了自动防炫目后视镜以及带自动清洗装置的HID氙气前大灯等高端配置,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更加凸显了市场竞争力。

雅阁

动力方面,全新雅阁有3款发动机,分别为2.0L直列4缸16气门i-VTEC与2.4L直接4缸16气门i-VTEC发动机以及V63.5L智能。配合5速变速器,2.0L最大功率115kw/6300rpm,最大扭矩189Nm/4300rpm;2.4L最大功率132kw/6500rpm,最大扭矩225Nm/4500rpm。最强劲的是V63.5L最大功率206kw/6200rpm,最大扭矩339Nm/5000rpm。

编辑点评:虽然上市多年,已面临换代,但雅阁整体给人感觉依然很大气,同时也不乏时尚的元素。作为国内最早的B级车代表,几代雅阁在保有量、销量以及用车品质与口碑方面表现出众。是这三个国家中级车中的热门产品。

大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6.98-27.98万元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庆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27.98
中型车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