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庆>导购>正文

选车就选我 占据中级车市场的热门车型

2015-01-16 06: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八代索纳塔

官方指导价:16.69-24.99万

索纳塔

外观方面,第八代索纳塔采用了FluidicSculpture流线设计元素,从前脸到车顶再顺势到车尾一气呵成,勾勒出一种轿跑车的风格,同时也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新索纳塔前脸线条较多,营造出很壮实的肌肉感,前大灯向两侧突出,有着洞悉万象的气魄;车身侧面比较修长,不失中级轿车的优雅、尊贵;尾部向上翘起,饱满、大气。

索纳塔

内饰方面,新索纳塔采用黑色和米色搭配,中控面板向前突起,而两侧的空调出风口对其形成有力支撑,打造出立体效果,与整个车身的流体雕塑外形有着异曲同工之处,而空调控制区采用“人”行造型,非常形象。简筒式仪表盘增加了时尚的流行元素,而其多功能方向盘也与时俱进的做了细微改进,更加人性化,手感舒适、操作更加便捷。

安全配置方面可以说是新索纳塔的强项,全系标配了前排双气囊、胎压监测(TPMS)、ABS+EBD和紧急制动提醒系统(ESS)。除入门级的自动时尚版外,其余车型还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ESP)、前排侧气囊、上坡辅助系统(HAC)、和后倒车雷达。而前后排安全气帘、车辆稳定控制(VSM)、自动助力转向(NDPS)和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带倒车影像)等高级配置则只出现在除自动时尚版/领先版外的车型上。

索纳塔

发动机性能方面,全新索纳塔“名驭”搭载现代汽车最为成熟的β2.0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1KW,最大扭矩为180N.m,无疑是同级别中最优秀的,更关键的是最大扭矩是在4500转时产生的,低转速高扭矩,能充分提升车辆性能,尤其是起步、加速、爬坡、载重等基本行驶状态,使索纳塔无论在城市行车,还是在高速公路游弋,都能得心应手。

编辑点评:第八代索纳塔于2011年登陆国内市场以来,一直是北京现代旗下的支柱车型之一。凭借更为流畅时尚的外观和内饰,加上空间、动力的进步以及配置的丰富,索纳塔八现在也是家用市场的B级热门车型,关注度以及销量都保持着不错的增长势头。

大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