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庆>导购>正文

选车就选我 占据中级车市场的热门车型

2015-01-16 06: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新帕萨特

官方指导价:19.48万-32.28万

帕萨特

新帕萨特在外观设计上较上一代帕萨特领驭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其中前脸采用Dynamic Balance横拉式镀铬格栅设计,飞翼式熏黑双氙气大灯配以尊贵LED示廓行车灯,外观的视觉效果显得更加年轻并带有豪华车的影子所在。

帕萨特

新帕萨特的内饰配备了金属迎宾踏板、多功能真皮/高档桃木纹方向盘、Alcantara镶拼真皮座椅等细节设计,同样在同级别车型中树立了另一种标杆作用。

在安全配置方面,新帕萨特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悬挂结构,除了最低配车型外,其他车型都配备正副驾驶气囊、前排侧气囊和前后排侧气帘。最低配车型1.8TSIDSG尊荣版前后排气帘可选装,另外全系标配胎压监测,1.8至尊版、2.0至尊版和3.0旗舰版有无钥匙启动、座椅记忆、前后排座椅电加热、导航、自动泊车、DVD等。

帕萨特

动力方面,全新帕萨特搭载的1.4TSI的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96kw/1750rpm,最大扭矩220N·m/1750-3500rpm。全新帕萨特1.4TSI与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匹配,在90km/h等速行驶状态下,百公里油耗仅为5升;1.8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8kW/4500-6200rpm,最大扭矩为250N·m/5600rpm;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4500-6200rpm,最大扭矩达到280Nm/5600rpm。

编辑点评:帕萨特具有不错的口碑和用户群,计和配置都更加符合大众消费者的需求。购买此车主要是商务用途,大空间和强动力,绝对超值。

大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