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庆>导购>正文

东风日产-骐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低仅售10万元 轻松拥有涡轮增压A级车

2014-10-24 08:5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曹雅茹

推荐车型五:日产骐达

指导价:10.53万-15.88万

骐达基于雷诺-日产联合开发的B平台进行研发生产,并首次采用了“Agile”跃动式造型设计,新骐达相比老款在前脸的改动还是比较明显的,新骐达的前脸造型和布局秉承了日产新的家族特征,看上去更加的温和、更家居化。

独特的双腰线设计配合跃动式的宽大低重心车身布局,使新一代骐达整体外形富有动感。飞翼造型的中网已经成为新一代日产车型普遍使用的设计元素,骐达也将这一元素进行了完整继承。

骐达有米色和黑色两种内饰颜色搭配,而“T”动力配上全黑内饰,使新骐达显得动感十足。全新设计的多功能仪表盘,两侧的时速表与转速表采用白色自发光指针及数字显示,效果非常时尚、年轻。而在中间的小液晶屏中,还增加瞬时油耗、百公里平均油耗以及续航里程等诸多功能。

1.6L发动机还是经过了部分优化和升级,只不过在动力指标上虽有明显的变动,最大功率93kW(126PS)/5600rpm,最大扭矩154N.m/4000rpm,比之前几款欧系车型已经算很出色了。新骐达应用了全新的CVT无级变速器,虽然没有手动换挡功能,但传动的平顺性和经济性都非常不错,很适合家用。

大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骐达
骐达
指导价:9.99-13.49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庆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9.99-13.49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