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庆>导购>正文

广汽乘用车-GA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低仅售10万元 轻松拥有涡轮增压A级车

2014-10-24 08:5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曹雅茹

推荐车型四:传祺GA5

指导价:10.58万-20.18

传祺GA5在2010年底上市的时候,仅推出了一款2.0L排量的发动机,随后它又增加了1.8L自然吸气的车款,进一步降低市场售价增强竞争力。随着公务车使用新标准的推出,传祺GA5又在今年年初推出了1.8T发动机的车款,并且对2013款车型的车款进行了重新的调整,目前在市面上销售的2013款传祺GA5,拥有三个1.8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款,并且其中两款都配备了手动变速器,只有一款配备手自一体变速器,可见它的定位偏向于低端用户。2.0L车款有两个,都配备了手自一体变速器,但是对于公务员来说,它并没有符合“1.8L排量以下、18万以下”的双18标准,1.8T车款的上市,主要是面对需求庞大的公务车市场,并且在整个车系中,1.8T车款所占的比重也是最大的,达到了5款。

除了丰田本田合资之外,广汽近两年来还与三菱菲亚特合作,成立了合资公司,而广汽传祺GA5上市之际,恰逢广汽与菲亚特结盟,因此,我们对于传祺GA5身世的猜想,就必须要跟菲亚特联系起来。事实上,传祺GA5源于菲亚特旗下的阿尔法罗密欧166车型,在此平台上开发推出的首款自主品牌车型就是GA5。

阿尔法罗密欧在造型设计上非常个性,这一点不用多说相信大家都很了解,但是对于国内市场而言,尤其是对于一款中级轿车来说,这种过分另类的外观设计绝对不是提升销量和产品口碑的理性做法,相反还会导致消费者的漠视。所以在造型设计上,我们并没有在传祺GA5的身上看到属于阿尔法罗密欧的影子,它的整体造型要明显简洁中庸得多。但是相比国内在售的中级轿车,传祺GA5略显凶悍的前脸,还是为它增加了些许个性的味道。

传祺GA5在内饰风格上有两种选择,一种是全黑的运动风格内饰,另一种是上黑下米的温馨舒服风格内饰,其中前者配备了银色的装饰面板,强调运动与年轻化的驾乘氛围,后者则提供仿木质装饰,营造温馨高档的商务氛围。不管你是家用自驾,还是商务接待都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风格。

与GS5一样,这款1.8T发动机都是源自于阿尔法罗密欧的一款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它是广汽在其基础之上加入了博格华纳的涡轮增压器改进而来的,是自主研发的产物。这款发动机在数据上有着出色的表现,130千瓦的最大功率比大众的1.8TSI还要更大一些。传祺GA5的这款1.8T发动机的扭矩输出平台为1700转至5250转,相比大众的1.8TSI,峰值扭矩的来临略有一些晚,但是却可以持续的更久。

1.8T全系均配备一款来自爱信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相比之下,现在很多自主品牌中级车型都已经推出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技术方面传祺GA5并没有什么优势。这款变速器的挡把质感也并不是那么的出色,单薄且较硬。

大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传祺GA5
传祺GA5
指导价:10.58-21.93万元
1.0L 1.6T 1.8L 1.8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庆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0.58-21.93
    中型车
    1.0L 1.6T 1.8L 1.8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