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庆>导购>正文

沃尔沃亚太-S60L

超低价好车团购

30万元你买啥 四款实惠豪华中级车推荐

2014-10-21 09:43:1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11
 

 推荐车型三:沃尔沃亚太S60L

官方指导价:26.99-29.49万元

在S60L上市半年多之后,沃尔沃对这款车型的SENSUS导航系统进行了升级,称为2015款。外观方面,S60L延续了沃尔沃车型一贯的简洁,优雅。外形十分个性,但不张扬,线条柔美简约,设计十分年轻化。格栅更宽,大灯修长,与轿跑化的车身融合得很完美。这款中配智行版在外观上的主要区别就是轮毂由原来的双五辐改为了涡扇式,视觉效果更优雅。2856mm的轴距较之前有了80mm的加长,车身长度与视觉效果达到了一个非常好的平衡,就是你不太容易察觉到这是一款加长版,但车内后排实际空间已经是相当出色了。



沃尔沃的内饰一直是那么的简洁优雅,有种概念车的感觉,看起来简单舒服,各种功能清晰明了易于操作。相对于老款车型,眼前的新款车型的变化并不大,我们所熟悉的悬浮式中控台,动感的三幅式方向盘还有那用料细腻的大面积软性材料如约而至。但是换装的部件和全新的电子安全系统将会让您对它相当满意。

 


2015款主要在于增加了智能在线(SENSUS Connect)及随车管家(Volvo on Call)两大智能化系统。其中智能在线系统为全系标配,该系统包括了12项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语言指令完成声控导航、声控电话和声控收音机三大功能。新车还为中国市场提供了包括百度、豆瓣、蜻蜓等的应用软件,并可以查看中央气象局和环境监测局实时发布的AQI空气质量指数和PM 2.5监测功能。智能在线功能还具备网络浏览器、维修保养服务预约、手机设置导航目的地发送至车载导航系统等功能。

 

 

随车管家功能则只出现在两款T5车型中,车主可以通过App客户端实现远程锁车/解锁以及预热等功能。当车辆发生事故时,系统会向管家服务中心发送信号,告知车辆位置以及事故信息,并引导救援人员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当然,你也可以使用一键SOS的紧急求救功能。随车管家(Volvo on Call)服务实行3年免费制度,当然如果买车时不开通,则不会计时;而紧急求救功能则为车主免费提供10年,基本可以说涵盖了大部分车主的用车全程。


除了这两个智能系统之外,2015款S60L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动力方面也是同样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的最大功率为213Ps,低功率版的最大功率为180Ps,最大扭矩均为300N·m。变速箱方面,2015款S60L全系标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大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沃尔沃S60L
沃尔沃S60L
指导价:26.69-55.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庆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6.69-55.9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