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庆>导购>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30万元你买啥 四款实惠豪华中级车推荐

2014-10-21 09:43:1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11

凤凰汽车 大庆导购:最近上市新车真是不少,但不知道大家是否发现不少新车的价格都不是那么“实惠”,不知是否给以后降价留出了足够的空间呢?作为品牌知名度较为出名的ABB来说,他们的车型售价已进入到整体30万元大关,虽然价格下探但其实车型配置没有太多缩水,更多通过采用小排量发动机的形式降低价格,在城市驾驶时燃油经济性更佳突出,最重要的是他们的官方售价都在30万元以下,到各地4S店会有不等的优惠,性价比更佳今天我们推荐的四款车型,均是这类车型,豪华品牌的“价格之战”在市场愈演愈烈,希望能给您一些购车参考。

降价车型推荐单位:万元
车型 厂商指导价
华晨宝马316Li 手动型 29.70-32.20万
奥迪A4L 27.28-29.10万
沃尔沃S60L 26.99-29.49
凯迪拉克ATS-L 28.88-30.88万
 制表:凤凰汽车

推荐车型一:华晨宝马316Li 手动型/自动型

厂家指导价:29.70-32.20 万元

外观方面,华晨宝马316Li的整体造型设计与目前在售的320Li保持一致,新车是基于316i加长而来的。诸如宝马家族式的开眼角式前大灯以及双肾式格栅均出现在该车上,不过大灯则将有普通卤素前大灯以及带透镜氙气前大灯等多种可选。此外,新车依旧提供多种设计套装可选,与之对应的轮圈也有所变化。排气布局方面,宝马316Li依旧运用单边单出布局。



车身尺寸是大家之前比较关心的方面,华晨宝马3系Li的长宽高分别为4734/1811/1429mm,轴距达到了2920mm,比新3系标准轴距版的轴距提高了110mm。

 

内饰方面,华晨宝马3系Li与进口新3系的设计理念相同,就是以驾驶者为核心,因此车内中控台位置更加倾向于驾驶者位置,按键操作看起来更为方便。此外,新车还提供了浅色内饰以及橙棕色两种风格的内饰色调来满足不同的市场需求。


动力方面,华晨宝马316Li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6Ps,峰值扭矩为22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其余车型中320Li车型搭载的是2.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84Ps,峰值扭矩为270N·m,另外328Li车型搭载的同样是2.0T的发动机,但最大功率达到245Ps,峰值扭矩为350N·m;顶配的335Li搭载的是3.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06Ps,峰值扭矩为400N·m,以上三种发动机搭载的均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大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8.8-68.4万元
1.5T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庆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8.8-68.4
    中型车
    1.5T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