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庆>导购>正文

国货精品 自主品牌热销车型盘点

2014-08-26 15:25:3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北京站

五、帝豪EC7

6.98~10.08万

\

在车身方面,车侧造型变化较小,基本上保持了一致的线条。车头和车尾部分虽然大轮廓也没有结构性的变化,但是细节的调整还是提高了整车的档次感。车身尺寸基本不变,新帝豪提供了云母红、墨玉黑、琥珀金、冰晶白、冰川蓝以及珊瑚红这六种车身颜色可选。

\

\

\

\

内饰方面,新帝豪提供全黑内饰和灰黑内饰两种配色风格。相比起传统的米色内饰,灰色的使用更容易给人一种干净的感觉。两种配色方案也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

\

轮毂方面,除了时尚型的车型采用了15寸轮毂,新帝豪采用了16寸双五幅铝合金轮毂,两厢版和三厢版有着不同的轮毂造型。佳通205/55R16的轮胎满足日常使用,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

从配置表中,我们可以看出吉利新帝豪标准配置有ABS、EBD前排双气囊、儿童座椅接口、全尺寸备胎、行车电脑、单碟CD、AUX/USB接口、手动空调、手动四方向调节方向盘、四门电动车窗、遥控钥匙、无钥匙系统、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后视镜电加热、座椅腰部支撑、座椅高低调节、卤素自动大灯、LED日间行车灯等。

由于脱胎于原帝豪EC7,所以我们对新帝豪并不陌生,不过此次上市的车型已经全线加入了新的动力总成。原先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作为入门机动力得以保留,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更换为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更小排量发动机实现了98kW的相同最大功率,而峰值扭矩更是提高15N•m达到了180N•m,输出区间也更加宽泛。

\

\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