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庆>导购>正文

一汽丰田-RAV4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4世界杯 球队汽车对号入座(1)A组

2014-06-19 15:1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破晓

\

凤凰汽车 大庆导购:4年一度的世界杯终于开赛了。又到了许多铁杆球迷喝酒看球摇旗呐喊的节日。所以应时应景,小编也来陪大家聊聊有关世界杯的趣味话题。爱车和足球,都有许多人为之疯狂。那么在你心目中有没有一款车的气质和你心爱的球队相似呢?你的心里是否已经有了答案?话不多说,一支球队一款车。来看看在小编心中每支队伍的“图腾”是否和您想的一样?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本届世界杯小组赛A组的四支球队

2014世界杯小组赛A组
球队 象征车型 共同点
巴西 丰田RAV4 王者象征
克罗地亚 大众帕萨特 中庸 强大
墨西哥 沃尔沃XC60 成熟 动感
喀麦隆 捷豹F-TYPE 狂野 力量
制表:凤凰汽车

巴西队:

巴西国家队是本届世界杯的东道主球队。2014年是巴西第20次参加世界杯;在19次参加世界杯的经历中,巴西曾在1958年、1962年、1970年、1994年和2002年五次夺得世界杯冠军。带领巴西队参赛的主教练是巴西人路易斯·菲利佩·斯科拉里。

目前世界排名:第3位

当家球星:内马尔、奥斯卡、蒂亚戈·席尔瓦

趣谈2014世界杯 匹配32强的气质车型巡礼

提到巴西,恐怕绝大多数人都会想到他们的足球,的确,有人形容巴西的足球就像中国的乒乓球一样,放眼世界要说自己是第二恐怕没人敢说第一。热情奔放的巴西人将足球与桑巴舞相结合,进而演变出强大而且华丽的足球风格,但是目前这支巴西队似乎开始走起实用路线,斯科拉里麾下的桑巴军团除了保留前辈们的足球天赋,更加实用的打法及各个位置上顶级球星的实力使得他们成为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

匹配车型:丰田RAV4

共同点:王者象征

丰田汽车,作为全球常年畅销之王,当真配得起拥有足球王国之称的巴西。而RAV4也在全球SUV领域中占有着举足轻重之地。强大的巴西正如这款车一样,名字已经成为了一种象征。
一汽丰田RAV4,它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外观设计明显比上一代车型更加靓丽和动感,看上去“年轻”了许多。前脸采用了与丰田Auris相似的设计,很具视觉冲击感,让人顿时感觉到上一代车型的设计落伍了不少。它的前包围面积宽大,基本上占据了前脸的一半面积,黑色塑料材质的使用能有效地减少了日常使用中划伤车漆的可能。至于底部的镀铬装饰条,主要作用是增强前脸的层次感,让丰田RAV4看上去不会过于单调乏味。

丰田RAV4的内饰设计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与上一代车型相比确实漂亮了不少,犹如是一位中年大叔摇身一变成了帅气的年轻小伙,看着还有点雷克萨斯的味道。在内饰配色上,最低配的2.0L都市版采用米色内饰,2.0L风尚版与新锐版可选米色和黑色两种内饰配色,而2.5L车型则有棕黑混搭、黑色以及米色三种选择。另外,这套内饰设计与海外车型几乎一致,保持了原汁原味。

丰田RAV4把上一代车型的2.0L发动机重新调校后保留了下来继续使用,它的最大功率相对降低了3马力,最大扭矩相对降低了5牛•米;上一代车型的2.4L发动机被2.5L发动机取代,这台发动机是丰田的5AR-FE系列,采用双VVT-i可变气门正时技术,10.4:1的压缩比,最大功率180马力(132kW),最大扭矩234牛•米。实际上,它和凯美瑞2.5L发动机一样,只有调校上的略微差别,是一款技术含量和参数都比较常规的发动机。 在传动系统方面,丰田RAV4也进行了相应的升级,过往的5挡手动变速箱现在升级为6挡手动变速箱,4挡自动变速箱更改为CVT变速箱或者升级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只与2.5L发动机匹配。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丰田RAV4
丰田RAV4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庆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7.98-26.9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