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庆>导购>正文

进口沃尔沃-XC60(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4世界杯 球队汽车对号入座(1)A组

2014-06-19 15:1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破晓

墨西哥:

历史最佳战绩:两次进入世界杯8强(1970、1986)

目前世界排名:第20位

当家球星:埃尔南德斯、多斯·桑托斯

趣谈2014世界杯 匹配32强的气质车型巡礼

此前14次参赛,是中北美参赛次数最多的球队。上届小组赛该队胜法国、平南非、负乌拉圭,以小组第二出线,1/8决赛1-3不敌阿根廷。本次世预赛,该队第三轮6战全胜,拿到小组第一突围;第四轮则意外地只取得2胜5平3负的战绩,只位居中北美第四,附加赛两回合击败新西兰才勉强入围。但墨西哥作为中北美地区的传统豪强,实力上的确不容小视,该队主帅是前国脚中卫埃雷拉,上个月刚刚从美洲队调至国家队救火。队内拥有瓜尔达多、多斯桑托斯、埃尔南德斯等知名球员。

现在这支墨西哥队中30岁以上的“老球员”比较多,352的打法又比较依赖于两个边路的大范围跑动,这对墨西哥队来说是一大考验,“小豌豆”埃尔南德斯作为箭头人物,将和曾经的妖人多斯·桑托斯一起带领墨西哥队向更高的目标前进。

象征车型:沃尔沃VC60

共同点:成熟 动感

\

沃尔沃保持着北欧汽车一贯的成熟,XC60这款车也一直都十分热销。它有着成熟而不古板的外观并具备超强的机动性。我想以此来象征墨西哥队是再恰当不过了。

在我们还沉浸在沃尔沃最新的Drive-E高效环保动力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时候,它就已经在一夜之间来到了我们面前,首先携带Drive-E动力系统上市的是XC60车型,此次上市它共推出了三个配备Drive-E发动机的车款,分别是T5智逸版、T5智雅版以及T5个性运动版。 新的高效发动机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上市,再加上沃尔沃品牌在空气清洁、安全配置方面的优势,相信越来越多消费者开始更多的关注这个品牌。

沃尔沃新XC60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T5 智逸版 42.39
T5 智雅版 47.89
T5 个性运动版 R-Design 51.99
T6 智尚版 49.99
T6 智逸版 53.99
T6 智雅版 59.99
T6 个性运动版 R-Design 66.99
制表:凤凰汽车
沃尔沃新XC60动力信息
发动机类型 Drive-E T5 T6
发动机结构 直列 直列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喷油形式 直喷式 直喷式
气缸数(个) 4 6
每缸气门数(个) 4 4
排气量(mL) 1969 2953
最大功率[kw(ps)/rpm] 180(245)/5500 224(304)/5600
最大扭矩(N.m/rpm) 350/1500-5000 440/2100-4200
变速器类型 手自一体变速器 Gear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
挡位个数 8 6
制表:凤凰汽车

沃尔沃XC60分为普通版和个性运动版(R-Design),在外观颜色、轮毂样式、内饰材质以及选装件上都进行了区别对待。因此下面各位看到的图片,也是分成普通版和个性运动版两个部分。

普通版XC60拥有多种车身色彩可选,其中金属漆就有9款,标准漆有2款,而珍珠漆有1款,总共有12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庆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41.49-67.69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