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庆>商情>正文

悦驾越开心—悦翔家族奇趣哈尔滨试驾会

2015-06-24 12:50:1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Young,就是不一样!6月21日,哈尔滨海宁皮革城内,长安汽车东北大区联合哈尔滨鑫长安4S店,举办了一场非同寻常的试驾会——悦翔家族奇趣试驾会,让这个端午节不再无聊。专为80后设计的悦翔V7,“好开好看好省油”的三好家轿悦翔V3,带领全场嗨翻天。推气球、投飞镖、走迷宫,老游戏新玩儿法,想不到的“奇趣”让人感觉自己又年轻啦!

好天气带来好心情,前来参加试驾会的朋友们热情高涨。大家对已经规划好的两块试驾场地,以及场地内的大气球、飞镖盘等布置物表示非常好奇。大家都没想到,试驾也可以这么好玩儿。

悦翔V7试驾场地设置了“撞球入门”和“急速迷宫”两个游戏项目,朋友们需倒车将大气球撞进球门再穿越迷宫,迷宫的设计也别出心裁,如果按照桩桶的摆放行走最正确的路线,将绕行出“V7”字样。这两项游戏不仅趣味十足,考验驾驶者的耐心和细心,也展示了悦翔V7优秀的倒车影像系统和良好的操控性能。

悦翔V3试驾场地设置了“蝶形绕桩”和“急速飞镖”两个游戏项目,驾车进入行驶区域便会发现桩桶的摆放形成了蝶形路线,非常需要驾驶技术和耐心;在绕桩过程中,遇到飞镖盘时还要投掷飞镖,更是要求驾驶者胆大心细。这两项游戏结合起来,朋友们就能体会到悦翔V3优秀的操控性和车身稳定性。

参与试驾的朋友玩儿的不亦乐乎,观看其他人试驾的朋友跃跃欲试。一圈儿试驾结束,大家都露出了抑制不住的笑容,开心地说“这次试驾会太有趣了”。长安悦翔家族也凭借实力、高性价比、高配置、高品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本次悦翔家族奇趣试驾会将试驾与游戏比赛相结合,以游戏用时计算成绩,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并为获得奖项的朋友送上了大礼。悦翔V7组和悦翔V3组试驾共评出一等奖两名,赠送品牌光波炉各一台;二等奖四名,赠送品牌电磁炉各一台;三等奖六名,赠送品牌榨汁机各一台。玩儿游戏不仅愉悦了心情,感受了悦翔家族的魅力,还能将大奖捧回家,大家心里甭提多美啦。

悦翔V7是一款“80后设计师,为自己造的车”,其青春时尚的造型引来一片赞誉。悦翔V7采用长安最新的外观设计理念,引入大量硬朗犀利的元素,动与静中透出生机与韵律。大气外形时刻释放出张力,尽显运动美学的精髓。全车出色的NVH降噪低震设计,在大油门急加速时也拥有令人愉悦的听觉享受,120公里时速时噪音只有65.4分贝,达到了中大型轿车的静音水准,令人刮目相看。轻量化的节油设计,拥有超越同级的强劲动力,辅以各种智能化配置,内外兼修,全面满足爱科技、爱玩乐、爱运动的80后趣玩族的购车需求。

新悦翔V3较老款相比,外观更加时尚动感,琴弦式前格栅律动十足,完美呈现前脸向前俯冲的律动感,与悦翔V7采用同一造型,未来将成为长安悦翔家族标致性的语言符号。搭载长安Blue core 动力组合,数据显示新悦翔V3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6L。新悦翔V3对整车的安全品质、舒适品质、动力品质、耐候品质、耐久品质等30多项的品质升级以及全方面的合格试验验证,充分保障了10年/26万公里的品质要求。全系还标配只有在紧凑型级别车型上才出现的电子转向辅助系统,高配车型的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与悦翔V7同款操控更具平顺的变速箱系统等等,无不有着品质的飞越。

在持续的努力中不断进步,如今长安汽车已然成为自主品牌的领导者,长安汽车旗下家轿的代表——悦翔家族,更是凭借此次奇趣试驾会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品质。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国人选择中国品牌汽车,相信长安汽车会成为民族的骄傲、用户的骄傲。

长安汽车悦翔V7、悦翔V3哈尔滨经销商:

哈尔滨鑫长安 0451-84359866

大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