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庆>导购>正文

路虎发现运动版官图解析 狂野运动派

2014-09-04 08:03:3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闫磊 王天一 周子敬

路虎发现运动版采用和极光相同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2.0T发动机采用燃油直喷技术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同时还配备动能回收系统,在车辆减速时可以回收部分能量供给电气系统,可以起到节约能源的作用。

这台2.0T全铝发动机发动机可以在5500转时输出240马力的最大功率,340牛米的最大扭矩可以在1750转时爆发。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来自ZF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9个前进挡保证了更加紧密的齿轮比,使得车辆可以在低速加速和高速巡航时都有出色的表现。

发现运动版的底盘更多的偏向于公路性能,体现出足够的灵活性已经车内静谧性。整个车体采用高强度钢和轻质铝材质,部分组件采用和极光相同的高抗扭强度镁横梁,在保证强度的情况下进一步降低重量。

发现运动版配备前12.8英寸的通风刹车盘、后11.8英寸实心刹车盘,并且采用E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保证足够的制动效果。同时车辆还配备一套自动紧急制动系统,通过安装在后视镜上的摄像头来判断周围存在的危险,在车速低于50公里/小时的情况下可以完全避免事故。

除此之外,发现运动版上还提供了一系列的辅助系统来帮助驾驶者控制车辆。比如车辆配备了新一代的自动泊车系统,可以完成泊入和泊出的操作。车辆还配备车道偏离警示系统、交通标志识别系统、自动大灯和自动雨刷器等配置。

当然,除了体现公路性能之外,发现运动版也能够展现出不俗的越野能力。在发现运动版上配备了智能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同时提供了适应各种环境的全地形模式选择,模式的选择可以相对应的控制车辆转向、油门响应、变速器以及制动系统,来应对各种条件苛刻的环境。

为了保证驾驶的安全性,发现运动版上还提供了丰富的被动安全配置,其中包括前排双安全气囊、侧气囊、膝部气囊和胸部气囊。

路虎发现运动版的推出,大大丰富了路虎家族的车型,同时也开创了豪华7座紧凑级SUV的先河。对于那些对乘坐空间方面有追求,同时资金又比较有限的消费者,不失为为一个新的选择。发现运动版将会在明年正式推出,介于它的综合水平表现,预计售价应该在神行者2和发现4之间,我们凤凰汽车也将会继续关注。

大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返回凤凰汽车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