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庆>新闻>正文

大庆市交通局开展打击非法营运车辆行动

2015-03-13 09:17:00
来源:大庆网 作者:综合报道

  为确保节前运输市场秩序和市民出行安全,连日来,我市交通部门加大对私家车偷拉私运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年初以来,市交通运输局已经查处非法营运车辆52台,并在大庆火车站、新玛特、大庆西站、油田总院门诊、客运枢纽、让胡路远望转盘道、万达广场、龙凤商场、八一农大北门悬挂了18条严厉打击“黑车”的条幅。
  年初以来,市交通运输局已查处非法营运车辆52台。近期,市交通运输局将针对非法营运车辆活动隐蔽、活动范围边缘化的特点,进一步扩大整治范围,加大稽查力度。此次整治活动的重点区域是城市边缘区域和城乡结合部等偏远地区,重点是城乡结合部等偏远地区昼伏夜出的自用车非法营运行为;偏远地区自用车藏匿待客的非法营运行为;商场、集市门前自用车非法营运行为;套牌出租汽车非法营运行为;报废、非法改装和拼装车辆在边缘区域的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异地营运出租车;出租车各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等。
  很多乘坐过黑车的市民告诉记者,选择黑车是因为叫车方便,车费又比出租车优惠。当记者询问是否了解其中的风险时,很多人表示知道,但通常不认为倒霉事儿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市交通运输局倡议市民,发现黑车马上举报。举报电话:6617345、6975111

大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