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庆>新闻>正文

新手刚上道就被摩托车超了

2015-01-13 06:45:00
来源:大庆网 作者:综合报道

   原标题:刚上道被摩托车超了

    记者的同事老张,驾驶证在多年以前就考下来了,不过,他一直到2009年才买车。

    车是买了,可当初学的那些驾驶技术,感觉都还给了教练,所以,他迟迟不敢上道。

    车闲着不用,也不是个事儿。一个周末,老张和媳妇把车开到外环路,车速控制在20迈左右,靠着路边“练手”。

    没一会儿,老张的媳妇对他说:“老公,你看!人家四轮车都超过咱们了!”老张并不在意,还是慢悠悠地开着。

    又过了一会儿,一辆三轮车打着喇叭,风风火火地要超车,老张心里不禁有点紧张。为啥?怕被人家笑话呗。

    果然,这辆三轮车超车之后,司机回过头,冲着老张大声说着什么。被三轮车超车也就罢了,没想到还有更惨的。几分钟之后,一辆摩托车从后面驶近,正巧,老张的车遇到坑洼路段,老张正聚精会神地和大坑小洼“做斗争”,摩托车嗖的一下,超了过去。

    摩托车驾驶员不知是气愤,还是着急,回过头来对着老张一顿指指点点,口中是振振有词,脸上写满了鄙视。

    面对人家摩托车主的鄙视,老张脑门子冒了汗。可谁让咱技不如人呢,默默承受了吧。

    过后,老张总结说,新手开车上路,最主要是心态,别管别人怎么催,咱就按章行车,让别人着急去吧!

大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