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庆>商情>正文

你为车狂,车享来奖 话费白送要不要?

2014-09-03 14:58:5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 大庆站讯:买车不花钱!这么好的事哪里会有?方晓瑞通别克告诉您:“你为车狂,车享来奖”活动为您特别订制!只要参与活动,就有机会享受车款免单的惊喜!赶快来看活动详情吧!

注册认证成为车享汇用户即可赢取话费,更有机会赢iPhone6,上汽车主们速速来玩。

 

\

 

认证用户,话费白拿

第一波粉丝大奖来袭,注册认证成为车享汇用户便可参与抽奖,100%中奖!话费白送,最高50元!来者必中,不可错过。

 

\

 

认证用户,车享汇给你更多特权

你以为这就是大奖的全部?Too young too naive!这只是冰山一角!认证成为车享汇用户,即可多重特权加身:免费道路救援、洗车、代驾服务、超值汽车用品等。

 

\

 

小额积分,照样玩酷

车享汇小额积分能干嘛?当钱花!!!积分兑换哈根达斯冰淇淋、星巴克咖啡、KTV优惠券等,吃喝玩乐轻松搞定,诸多特权一网打尽!快来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开启车享汇之旅,成为玩酷达人。

 

\

 

您还在等什么,来瑞通别克购车吧,超值豪礼,等您来拿!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大庆勤华瑞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大庆市让胡路区经开区汽车工业园翔驰路19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6020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大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