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庆>商情>正文

东风本田 公务员油田职工“私人订制”

2014-09-02 11:36:1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 大庆站讯:9月13日在让胡路新科院盛大启幕;特价优惠时间从9月13日至9月30日。

“车改”首选 东风本田

公车改革,就是车改单位的在职公务人员通过领取一定数量的市财政补贴公务交通费,实现公车消费货币化;与此同时,今后除执行特殊公务外,公务交通费一律由个人支付。而目前正在推进的公车改革,更给公务员汽车消费添上一把火。

我市某机关一位公务员说,他的办公室有8个人,原来3人有车,现在,没车的5个人中有4个打算购买私人汽车,而原来已经买车的3人也开始考虑换车。

那么,买什么样的车最适合呢?

当然是东风本田喽!

三大特色 不得不说

思铭思域思铂睿、CR-V、杰德艾力绅,东风本田旗下的6款车型各具特色,都是口碑极佳的好车。

超低油耗,几乎每款都配有“节能环保”系统;宽敞舒适,超大空间和极佳操控性并存;安全性好,主动安全防备系统非常完善,防抱死、防侧滑、雷达预警,使劲浑身解数把隐患扼杀在摇篮里。

金秋九月,“车改钜惠”。

大庆东风本田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东风本田4S店举办‘车改钜惠’是今秋车市里的一件大事。作为大庆老牌车企的东风本田为感激油城市民多年来对大庆东风本田的支持与厚爱,决定实行‘车改钜惠’活动来回馈广大市民。活动时间从9月13日截止到9月30日,凡是公务员和油田职工凭有效证件购车,店内全系车型都有超值优惠。同时活动期间,除了享受东风本田打造的空前优惠力度外,还可享受其他各种优惠大促销活动!”

9月,如果您刚好想买车,那就买东风本田吧,趁着“十一”长假,开车带着家人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吧,不用提前预定车票,也不用怕赶不上火车,咱自己开车,一脚油门,说到就到!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大庆尊典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大庆市高新区汽车工业园庆新大街5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1013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大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