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庆>商情>正文

东风日产让区店3周年庆 巨惠纷呈

2014-08-25 11:35:3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东风日产让区店3周年庆 巨惠纷呈

——暨东风日产原厂精品瑞嘉拍卖会

\

凤凰汽车 大庆站讯:8月30日大庆市让胡路区方晓汽配城勤华瑞嘉东风日产4S店将举行“东风日产让区店3周年庆 巨惠纷呈”活动;

活动期间,多款店庆特供车型,抄底一口价,购车同城底价优惠,同期举办东风日产原厂精品大拍卖,最低1元起拍。本次活动同时也拉开了9月份店庆月的序幕~

尼采说,懂得感恩的人的灵魂是健康的。过去3年,东风日产让区店累计销售新车2300台,服务入场16000台次。这些都和广大客户的爱护支持分不开。东风日产让区店的人永远也不会忘记这份沉甸甸的恩泽!为此,让区店将推出6大购车店庆礼遇:

\

一、到店礼!

二、抄底礼:3周年店庆,9月到瑞嘉,全年最低价!

三、同喜礼:购车者家中有学子金榜提名、新婚大喜、乔迁之喜等喜庆之事,均可额外获得“瑞嘉3周年庆”同喜大礼!

四、同庆礼:凡店庆月期间购车客户,10月4日抽取10名幸运客户,得“瑞嘉3周年庆”3克黄金同庆大礼!

五、置换礼:所有东风日产保有客户置换新车成功送5000元装潢大礼。

六、保客礼:所有东风日产老客户推荐客户成功购车,均可获隔次保养3次。

\

让区店回厂礼遇:

一、进厂享36项免费检测,免费添加油液!

二、机油套餐8折,买4送1!

三、进厂保养享工时8折!

四、保养消费满500元送100元;满1000元送300元;满1500元送漆面划痕修复一件!

3周年钜惠盛宴,3年一遇的价格极限,震撼抄底,最诱人的价格促销,最给力的周年盛典,就在东风日产让胡路勤华瑞嘉专营店!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大庆勤华瑞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大庆市让胡路区经开区汽车工业园翔驰路17号 东风日产4S店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4955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大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