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庆>商情>正文

全新科鲁兹:不但跑得快,也要停的帅

2014-08-22 09:25:0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全新科鲁兹:不但跑得快,也要停的帅

5年时间科鲁兹累积百万宠爱于一身,如今新科鲁兹呼之欲出,TA是不是还是那个光芒耀眼的动感少年?TA到底带来怎样的升级体验?不用无限好奇,众多惊喜马上揭晓。

\

驾驶激情一触即发

面对挑战,你留给自己的时间越来越短,由静如处子到动若脱兔,转换就在“指”尺间,全系自动挡车型标配一键启停,带来更便捷驾驶体验的同时,更让澎湃驾驶激情一触即发。

\

强劲动力能“驱”能“省”

新科鲁兹搭载全新一代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迸发同级最强动力,在1600rpm转速下便可达到235Nm的最大扭矩,不但动力强劲,同时燃油经济性突出。全新科鲁兹以百公里5.9升的成绩刷新燃油标杆,完美诠释能“驱”能“省”的优质动力科技。

\

同时全新DCG 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到来更加引人注目,换挡更灵敏,加速更及时,联手先进涡轮增压技术带来更畅快更出众的驾控体验。

智能泊车停得帅

不但跑得快,也要停得帅,新科鲁兹配备APA二代智能泊车辅助技术,12颗倒车雷达眼观六路耳听八方,自动识别垂直及水平双模式,让你仅需操控油门及刹车即可潇洒完成复杂的倒车任务。

动力系统全面升级,智慧科技全面武装,全新一代科鲁兹呼之欲出,上市之日近在咫尺,8月22日和新科鲁兹一同#出发,遇见新的自己。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大庆哈得力安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大庆市让胡路区方晓汽车工业园入口处第一家4S店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837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大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