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庆>商情>正文

买长城到合庆 全年最低仅此一天

2014-08-20 14:56:1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

凤凰汽车 大庆车讯:14年精彩 感恩同行,合庆长城14周年店庆感恩回馈限时抢购活动,豪送5000元现金大奖、总经理特批车型、进店礼、订车礼、1元订购精品.....豪礼送不停,拿到你手软!

想买长城汽车吗?8月30日去合庆最划算

长城汽车,是大庆人喜爱的国产品牌。

近几年,长城汽车的保有量增速迅猛。长城旗下,有多款热卖车型,如H2,H6,M4,C30等。相信许多正在考虑买车的市民朋友,把长城纳入自己的选车范围。如果你也有这样的想法,下面告诉你个好消息:8月30日,是长城汽车大庆勤华合庆4S店14周年店庆的好日子,店方将于9:00-14:00举办周年店限时抢购活动,并且将在11:30举行大型抽奖环节,幸运大奖等着你!

如果你想买长城车,合庆店的周年庆典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再次冲击单日销量纪录

在去年的店庆活动中,长城合庆4S店创造了单日销售111台汽车的大庆单日汽车销量纪录。一年过去了,长城汽车的产品更加丰富,质量更上一层,人气越来越旺。因此,长城合庆店的员工憋着一股劲,想再次突破大庆单日汽车销售纪录,再创新高。

那么,如何才能实现再次突破,打破去年的奇迹?

长城合庆人深知,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当下,想取得不俗的业绩,除了过硬的产品牌质量,还需要足够的“诚意”。长城合庆店的“诚意”,就是丰厚的优惠和多重豪礼。

那么,长城合庆店在这次14周年店庆当日究竟有多大的“诚意”?在那天买车真的能比平时便宜很多吗?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长城合庆店14周年店庆给广大车友带来了怎样的福利。

一.5000元现金大奖 还送多重豪礼

14年店庆,对于长城合庆全体员工来说,不但是个值得纪念的好日子,也是回馈广大市民的好机会。8月30日,长城合庆店决定推出多项促销活动。据了解,店庆当天会有数台总经理特批车,这些车型将把价格直降到最低,无论你在哪都不可能得到这样的优惠。此外,还有进店礼、订车礼、1元购精品、最高5000元现金大奖等多重优惠活动。还有大型抽奖环节。除了上述提到的优惠内容,在长城合庆带你的店庆现场,还会有更多的惊喜等着你。

不信?8月30日9:00,让区方晓长城合庆4S店,咱们走着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大庆合庆汽车销售维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大庆市让胡路区经开区汽车工业园翔驰路13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9208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大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