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庆>商情>正文

当凌派遇到第11代COROLLA卡罗拉

2014-08-13 14:45:1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 大庆车讯:在汽车界,卡罗拉是一个传奇。它诞生至今已有48年时间,历经十代车型演变,创造了全球累计超过4100万辆的销售记录。作为丰田最成功的全球车,卡罗拉居家的设计和稳定的质量让它符合五湖四海的口味。新一代卡罗拉将继续在16个地区、154个国家发售,它也作为紧凑型轿车的一个代表,继续影响到同级别的其他车型。而当新卡罗拉遇到本田的小弟兄凌派,会发生什么样有意思的对话呢?

\
\
\
\
\
\
\
\
\
\
\
\

目前,订购全新卡罗拉,即享六重尊享感恩回馈:

为了回馈消费者对全新卡罗拉的喜爱与等待,我们特地为您提供六重尊享感恩礼,内容包括:

其一,8月31日前,选择“取我代之”的置换用户,最高享4000元保险补贴 ,进一步参与0首付融资方案;

其二,“‘贷’我回家”用户选择“管家贷”融资购车,最高可享3年免费保养;

其三,8月31日前,经由丰田老客户介绍成功购车,介绍人送免费保养一次;被介绍人1000元精品券,共享“好事成双”;

其四,8月31日前,购车的用户可获赠与所购车同色、同牌照的专属定制车模,专享“我的定制”;

其五,用户只要到店试驾,便可“找我有礼”,获赠Hotel COROLLA甄选礼品,先到先得;

其六,凡在8月31日前成功订车的用户均有机会“住在我家”,携全家免费入住精品酒店Hotel COROLLA套房。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大庆吉昌龙丰田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经销商地址:大庆市让胡路区北方汽配城未来城8号楼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181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大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