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庆>商情>正文

重铸之躯传祺GA3 S视界即将闪耀上市

2014-08-13 14:41:3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 大庆车讯:2014.8.8 中国广州!广汽传祺GA3.S视界全球首发!A级车市场格局从此改变!你的传祺人生--由此开启!广汽传祺大庆众冠店于2014年8月16日下午15:00在店内举办传祺GA3 S视界上市发布会,敬请期待!销售咨询:400-808-2020 转 9482 

\

作为首款优先采用全新家族设计理念的量产车,传祺GA3 S•视界自今年4月在北京车展全球首发亮相后,便吸引了广大车友的关注与期待。传祺GA3S剑指家轿市场。

传祺GA3 S•视界是由广汽研究院首席造型总师张帆领衔设计,在传承传祺品牌优良DNA的基础上,创新运用欧洲立体美学思维重构中国元素,整车造型更显时尚大气,科技感十足,凸显国际化形象。传祺GA3 S•视界依然遵循光影雕塑设计理念,同级罕见的透镜大灯,给人强烈的视觉印象;全红式尾灯采用“C”型设计,通过镀铬饰条巧妙相连,与前大灯遥相呼应;车身侧面采用镀铬饰条装饰与车身动态腰线相呼应,稳重豪华又不失时尚感。

\

广汽传祺GA3S·视界版依旧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整体造型,只是在外观细节上显得更加个性化。新车采用了全新三横条式的前进气格栅,并进行了全副的高亮镀铬处理,不规则造型的前大灯还加入了透镜的配置,同时前保险杠和下唇的造型也都进行了重新的设计,个性化的方形雾灯也取代了普通版上圆形的雾灯。另外,视界版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运动化轮毂,车尾右则更是张贴了“GA3S”的特殊LOGO。

动力方面,据悉广汽传祺GA3S·视界版除了搭载普通版车型上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还会新增一款由广汽自主研发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7速双离合变速器相匹配。另外,在2014年新车计划中,广汽传祺还有望陆续推出GA4、GA6和GS6车型,同时全新1.3T发动机抢先搭载在GA3车型上,未来在2015年还会研发和推出全新的1.6T发动机,主要用来取代现款的2.0L发动机。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大庆市众冠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大庆市让胡路区方晓汽车工业园翔驰路11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9482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大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