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庆>导购>正文

广汽乘用车-G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万以内家用SUV推荐 为爱所选

2015-03-18 06:5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

凤凰汽车 大庆导购:俊朗的外观是SUV车型给人们一贯印象,但随着女性车主的增多和SUV产品线的丰富,越来越多外观柔和时尚的SUV活跃在车市和马路上,也许它们不是第一眼靓车的典型,但独特的气质让它们同样倍受瞩目,今天的导购我们为您推荐几款市场反响较好的气质型紧凑级SUV,希望能赢得你的关注。

 

虽然是自主品牌,但是传祺GS5却走了中高端的定位路线,外观的设计丝毫不输合资品牌。双飞翼式的家族前脸造型在这款车上也有保留视觉冲击感的明显

内饰没有变化,依旧采用的是运动车型所一直习惯性搭配的全黑色内饰设计,来自爱信的5速手速一体变速器换挡较为平顺,并具备S档模式,同时该车还具备电座椅加热系统对于北方地区来说更加实用。

自助研发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数据变现优异,130KW的最大功率/237NM的最大峰值扭矩,甚至超越了一些合资品牌。广汽传祺GS5消费者提供了1.8T以及2.0L两款发动机,其1.8T增压引擎采用了博格华纳技术,该发动机可在1500转就能达到峰值扭矩,其最大功率达到了130kw,最大扭矩为237nm,这样的数据可媲美合资品牌发动机。


 

广汽传祺GS5悬架整体调校的韧性十足,减震阻尼回馈给我的第一印象十分柔软,经过颠簸路面时前后悬架可有效降低外界因素所带来的震动和颠簸,相比竞争对手车型,在乘坐舒适度上得到了有效保证,同时GS5还配备了博世最新9.1版本ESP。

大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传祺GS5
传祺GS5
指导价:12.38-22.98万元
1.8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庆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38-22.98
紧凑型SUV
1.8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