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庆>导购>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官图解析大众新途锐 科技配置更丰富

2014-10-10 16:19:5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 大庆导购:大众品牌作为中国消费者的老朋友,已经被大家所熟知,除了销量表现相当不错的紧凑级SUV途观以外,其SUV旗舰产品——途锐,也一直在中大型SUV领域是一个相当低调的实力派。成熟、稳重、低调,似乎这与我们所熟识的大众品牌不太一样,不过也正是因为这样,它才常常被人们视为“大众”的个性选择。

中大型SUV领域的车型多少都显得有些笨重,不过途锐在这次改款之后似乎有所改观。重新设计的前脸看起来给人感觉更加年轻,撇去过于圆润的线条确实有助于车身看起来更加立体。与现售款车型相比,新途锐整车被一圈镀铬饰条所环绕,视觉上的豪华程度也有所提高。

大灯方面所采用的25W双氙气大灯全系标配,并提供35W双氙气大灯以及LED日行灯的选配。尾部变化相对较小,仅体现在镀铬饰条上面,不过双侧单出的尾排气筒造型相当个性。两种尺寸的轮毂造型均有较为强劲的力量感,而后排的隐私玻璃也可选配65%与90%的遮光率。

除此之外,车身颜色新增了亮银(Light Silver)、沙金(Sand Gold)、月光蓝(Moonlight Blue)、橡木棕黑(Black Oak Brown)、礁石蓝(Reef Blue)五种颜色,均为金属漆面,颜色总数量达到十二种。

车身尺寸与现售款几乎无变化,除了前悬增长了6mm,导致整个车身加长6mm以外,其余部分的参数均无变化。官方给出的参数相当详细,括号中的数值表示与现售款车型的差异值,具体可见图中给出的数据。

大众途锐与Jeep大切诺基车身尺寸对比
车身参数    大众途锐   Jeep 大切诺基
长(mm) 4801 4828
宽(mm) 1940 1943
高(mm) 1709 1792
轴距(mm) 2893 2915
制表:凤凰汽车

内饰的变化幅度与外观类似,同样给出了比较丰富的配色与材质。最大的变化莫过于新途锐不再采用桃木方向盘,转而采用了真皮包裹材质。与此同时,大众为其加入了方向盘加热功能,造型并无太大改变。

在内饰配色方面,除了现有的钛黑、玉米黄、自然棕以外,新增富矿色(Bonanza)。这是一种介于黑色与红棕色之间的颜色,有一种相当优雅的感觉。除了上述的四种颜色外,选用Nappa真皮还可选择圣佩特罗色(St.Tropez),座椅材质也增加了维也纳皮革(Vienna leather),可选择的丰富性大大增加。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98-31.58万元
1.4T 1.8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庆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9.98-31.58
    紧凑型SUV
    1.4T 1.8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