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庆>导购>正文

路虎发现运动版官图解析 狂野运动派

2014-09-04 08:03:3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闫磊 王天一 周子敬

 

凤凰汽车 大庆导购: 日前,路虎发布了发现运动版(Discovery Sport)的官方图片,按照捷豹路虎市场总监Phil Popham的说明,虽然取名为发现运动版,但他和发现并没有太多关系,而对于路虎来说这也是一款全新的车型,它将开创紧凑级7座SUV的历史。发现运动版将会在英国利物浦的哈利伍德(Halewood)工厂生产,预计将会在2015年初上市。

路虎发现运动版的外形极具视觉冲击力,并且使用了路虎家族式的设计元素。而如果你关注了路虎在今年北京车展上亮相的Vision概念车,就会发现两者有很大的相似度,甚至可以说是Vision概念车的量产版。

在路虎揽胜极光获得巨大的市场成功后,路虎之后推出的各款新车型都带有浓郁的极光风格,发现运动版自然也不能例外。头灯线条和极光异曲同工,但设计更加富有层次感,内侧的日间行车灯仿佛罗盘的设计,很有个性。进气格栅是路虎典型的风格,根据车型不同可以选择银色或者黑色,以突出不同车主的性格。

侧面轮廓与路虎Vision概念车非常相似,向下倾斜的车顶十分动感,B柱和D柱都采用黑色喷涂,以营造出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当然消费者也可以选择不同的车顶颜色,例如将整个车顶喷成黑色。

尾部设计同样具有线条感,贯穿尾灯处的装饰条,配合下部的曲线设计,将整个尾灯融为一个整体,同时也起到了拉宽车身的视觉效果。为了和头灯相呼应,尾灯同样采用了罗盘式的设计,这或许会成为日后路虎的又一家族特点。另外像双出的排气管,车身周围的黑色包围,这些运动型SUV的特点,在发现运动版上都是不可或缺的元素。

在车身尺寸方面,发现运动版的设计师兼顾了多功能性与空间表现,轴距被锁定在2741毫米,这比目前的神行者2要长出不少。而考虑到越野的需要,发现运动版的离地间隙为212毫米,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25°和31°,通过角为21°。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