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庆>导购>正文

国货精品 自主品牌热销车型盘点

2014-08-26 15:25:3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北京站

凤凰汽车 大庆导购:近些年,自主汽车品牌大举发力,多款精英车型涌入市场,迅速填补了经济实惠价格档的车型空白。另外,我国自主品牌也越来越重视产品质量,在优化了生产水平后,逐渐摆脱了做工粗糙的帽子。这些车型也理所当然的爬升到国内汽车销量的榜单高位。本次,凤凰汽车北京站就为大家推荐6款来自不同品牌的优秀自主车型,它们分别为:北汽绅宝D50、上汽荣威350长安逸动奇瑞艾瑞泽7吉利帝豪EC7以及一汽奔腾B50

\

一、北汽绅宝D50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北汽绅宝D50正式上市发售。新车在搭载1.5L动力的基础上根据配置差异化共计推出8款车型,车型售价7.48-11.98万元。8月中旬起,绅宝D50钜惠来袭,现购绅宝D50即可享65800元起售的给“利”价格。此外,购绅宝D50还可享“一年免息、日供8元、首付1.5万起”等多种金融支持任选,置换最高享受6000元现金补贴。

\

绅宝D50的外形比较时尚,进气格栅造型十分独特,犹如一双翅膀架着绅宝的车标。腰线同绅宝D60一样并不连贯,前半段由大灯延伸到前门把手,后半段则由前门延伸到尾灯部分,十分奇特。从车型尺寸和配置来看,绅宝D50主要面向紧凑级中端年轻消费群体。

\

\

车身颜色方面,绅宝D50共提供了7种可选颜色,墨玉黑、铂金灰、极光银、珠光白、熔岩红、琥珀金以及冰晶蓝。在内饰方面,为了更好地衬托其家用车的定位,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方案,在迎合年轻消费者对运动感的需求,同时也不失简约居家的氛围。相应的,在座椅材质上也有所差异,在最低配的标准版车型中采用了织物面料的座椅,而其他车款则全部采用皮革包裹的座椅。

\

\

车轮方面,绅宝D50在低配的标准版车型上采用的是15英寸铝合金轮毂,与之匹配的是规格为195/65 R15的轮胎,而中高配的车型上则采用了造型更具动感的16英寸铝合金轮毂,并匹配了规格为205/55 R16的轮胎。全系车型均配备铝合金轮毂,值得肯定。

\

绅宝D50的车内空间还算可以,后排90mm的头部空间达到了宽敞的级别,腿部空间则属于适中的水平,从数据上看要比前面三位对手都更小一些。

\

安全配置方面,绅宝D50全系标配了遥控钥匙、倒车雷达、ABS+EBD+EBA+CBC、正副驾驶席正面安全气囊、正副驾驶席安全带未系报警、儿童安全座机接口,基本功能还是比较齐全的。值得一提的是,绅宝D50配备了后轮随动转向系统,对提升车辆操控能力有一定的提升。

\

\

在动力系统方面,绅宝D50目前推出的车型全部搭载1.5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147N·m,对于这样一台轿车来说仅能算是刚刚够用。具体未来还有望推出搭载1.5T涡轮增压动力的车型,更值得期待。在传动系统方面,提供了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可供选择。

\

\
 

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