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庆>导购>正文

《变形金刚4》观影攻略:登场新车解析

2014-07-29 06:5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变形金刚4》观影攻略:登场新车解析[/page]

凤凰汽车·文化 无论如何,在这个6月的尾巴上,你身边的各位“汽车宅”们一定会讨论一个话题:“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而电影当中所呈现的各款汽车也一定是茶余饭后大家所热议的车型。为了让我们的网友在观影前后有足够吹嘘的资本,我们特意策划了这篇文章,带您一起探究电影中的车型、恶补80后童年的独家记忆。

豪车盛宴,可能是最贵的一集《变形金刚》

当我们拿到本集《变形金刚4》曝光车型名录的时候,小编们彻底坐不住了。本季《变形金刚》的车型可谓是金光熠熠、银光闪闪,俨然一副迪拜土豪集体出动范儿。谈起那些贵得离谱的跑车你能说起几个名字来?布加迪兰博基尼?还有呢?帕加尼。嗯,在本季《变形金刚》中他们有望悉数到位。

想象一下这些昂贵的极速尤物要变成汽车人或是霸天虎,那真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尤其是当导演决定在某个场景毁掉这台车的时候,他一定很心酸吧?因为根据以往经验,即使是仿造的道具用车,其造价也必须相当不菲——废话不多说,下面我们就先来一一探究曝光车型吧。

Western Star

汽车人领袖擎天柱在这一季终于有了比较大的变动,它的原型卡车采用了全新的定制版西部之星。与此同时,我们还将看到它的一个全新面孔,它将比过去更时尚,更干练,并拥有一把更大的护身重剑。

而它的汽车人形态,这部定制版的西部之星也可以说是美国载重卡车的典范之作,夸张的造型加之炫酷的火焰图腾,美式乡村老大哥气质可见一斑。

CORVETTE STINGRAY

尽管在超跑的世界里,欧洲品牌、尤其是意大利那些美轮美奂的家伙们似乎占据着不可撼动的统治地位,但是美国的年轻人往往不是那么买账,反而是本土的Corvette更能打动他们,继而成为他们的梦想之车,至于为什么?估计就和美国人狂爱哈雷差不多,尽管并非性能无敌,但是营销真的做进了每一个人的心里。

在这一季《变形金刚》中,我们就会见到2014款雪佛兰C7 Corvette Stingray,当然,在电影中我们看到的是它的赛道版本。该车在美国的建议零售价为53,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3万元),从起步加速到100公里/时仅需3.8秒。

这款妖艳绿色的美国超跑对应着汽车人目标战士Crosshairs——克罗斯(变迷口中的“十字线”或“准星”)。在变4中,大家将看到头戴风镜、身披绿色战服,装配降落伞从天而降与霸天虎作战的克罗斯形象。

BUGATTI

真的难以想象超过2,400,000美元(约折合人民币1500万元)的布加迪Bugatti Grand Sport Vitesse变成机器人会是什么样?不过即将公映的“变4”将为你给出答案——在影片中,曾为霸天虎成员,后改邪归正加入汽车人的“漂移”这一角色变形后的汽车形象即是一台搭载了惊人8.0升W16涡轮增压发动机的Bugatti Grand Sport Vitesse。

该车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超过1200马力,拜调教优良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四轮驱动所赐,其极限速度可以达到408公里/时,从起步加速到100公里/时也仅需2.6秒之内即可完成。也许你看到这些数据下巴已经掉到键盘上了,真不知道导演在电影中打算怎么毁掉这台车。

大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