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庆>导购>正文

一汽-大众-迈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万元左右家轿购车首选推荐

2014-07-23 06:4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 大庆导购:对于20万元的家骄很多人对迈腾、凯美瑞迈锐宝这些车都耳熟能详,但是小编再次不厌其烦的给大家推荐以下这三款车,因为他们真的无论被提及多少次还是很吸引您的眼球。

\

\

NO.1 一汽大众迈腾

指导价:21.28-24.78万元

优点:前脸整体感强,后排空间大,配置丰富。

缺点:操控方面提速感一般,座椅舒适性不及同级别车。

迈腾

现款迈腾外观上也是比较经典的款式,主打时尚大气,和2011款没什么区别。在空间方面,2012款新迈腾也没有变化,2812mm的轴距,后排空间甚至跷个二郎腿也是可以的。

迈腾

内饰方面,采用双色搭配设计,用料也比较厚道。仪表台覆盖大面积软性塑料,触感舒适。中控设计比较简约、大气。配备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天窗、后视镜带有自动折叠和迎宾功能。1.8TSI尊贵型、2.0TSI尊贵型、2.0TSI至尊型三款车都进行增配加价,一千元的提价换来的倒车视频影像、XDS电子差速锁、Easy Open行李箱门脚部感应开启装置还是比较值的。

迈腾

动力方面,2012款新迈腾分别为搭载了1.4TSI、1.8TSI、2.0TSI、3.0L四款发动机。其中 1.8TSI发动机,与之配备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118Kw/5000-62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250Nm/1500-4500rpm,该套动力系统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一定的竞争力。另外,2.0TSI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147Kw/51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280Nm/1700-5000rpm;3.0升V6发动机,与之配备的是6挡双离合,最大输出功率为184Kw/63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310Nm/3300rpm。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迈腾
迈腾
指导价:18.99-31.69万元
1.4T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庆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8.99-31.69
    中型车
    1.4T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