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庆>导购>正文

25万元可买入门级高档中型车推荐

2014-07-16 07:4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 大庆导购:互联网作为一种新媒体形式,与传统的平面、电视媒体相比 ,最大的优势就是互动性。不管是用电脑还是用手机、PAD,发电子邮件或是微博@、聊微信,只要您能上网就可以及时与我们联系,提问、咨询、沟通、交流这都没有问题。在与网友的互动中,关于购车咨询的内容依然占多数,于是我们从中选取了一些比较典型的需求,针对网友的具体要求来推荐购买车型。

网友需求 不到30岁的年轻人,在南方省会级城市生活,靠自己打拼拥有一份小产业,近年来有了一定积蓄,想给自己添置一台大品牌的高档车,算是对自己的一个小奖励,但考虑即将成家也不能花太多钱,25万元以内最好。

之前想一台主流的中级车,像大众帕萨特别克君威这样的,但毕竟还是普通品牌,后来又听朋友说奔驰C级奥迪A4都有不少优惠,新上市的沃尔沃S60L性价比很高,开出去明显更有面子,于是有点心动,编辑能不能给推荐一两款。

凤凰网意见 这位网友的需求主要有两点:面子和价格,以25万元以内的售价,在目前市场上的确存在鸡头凤尾的情况,也就是可以购买普通品牌的高配车型,或者是高端品牌的低配车型,在对汽车消费的面子需求较大时,消费者完全可以考虑后者,尤其是在市场价格优惠幅度较大时,性价比也会随之提高。

接下来我们就具体筛选出几款车型分析,首先肯定要满足成交价格低于25万元的要求。在国内认知度高的几大高端品牌中筛选,车型集中在中型车级别,包括奥迪A4L奔驰C级、宝马3系凯迪拉克ATS雪铁龙DS5、雷克萨斯IS英菲尼迪G沃尔沃S60L等,这些车型的厂商指导价区间下限都在30万元左右,考虑市场优惠可能会低于我们的目标25万元。

雪铁龙DS5这种高端品牌还不太被人认知

从市场上了解的情况是,奥迪A4L、奔驰C级、雪铁龙DS5和沃尔沃S60L的入门级车型实际成交价格符合网友需求,但是考虑到品牌影响力的关系,被宣传成法系高端品牌的雪铁龙DS5似乎还不够,只能说有吸引力,所以将其排除在外。

宝马316i的价格优惠以后也不低于27万元

凯迪拉克ATS将来国产后价格会更实惠

此外,其他的几款车型中,宝马3系品牌很硬而且操控性也属标杆,但即便是最低配的316i进取型在优惠之后也在27万元以上,所以只能忍痛割爱了。同样的情况也是凯迪拉克ATS、雷克萨斯IS和英菲尼迪G所遇到的,价格优惠再大一些才能选择。

三款入门级高档车价格比较
基本参数 奥迪 A4L 30 TFSI 自动舒适型 奔驰 C180 经典型 Grand Edition 沃尔沃 S60L 2.0T 智行版
厂商指导价 29.10万元 31.50万元 26.99万元
市场最低价 23.90万元 23.50万元 24.50万元
制表:凤凰汽车

最终筛选得来的三款车型分别是:奥迪A4L 30 TFSI 自动舒适型、奔驰C180 经典型 Grand Edition和沃尔沃S60L 2.0T 智行版,其中前两者作为德系高端品牌的代表,也是国内该级别销量最好的车型,入门级车型的优惠力度很大。沃尔沃S60L国产之后,上市的价格就很实惠,在考虑近2万元的优惠,也符合要求。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