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庆>导购>正文

J.D.Power新车质量2014最佳轿车调查

2014-07-08 06:4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权威汽车质量与性能调查机构J.D.Power日前发布了一年一度的新车调查结构。J.D.Power每年都会对当年在市场上销售的车型进行调查,并根据车型的动力系统质量表现、车身及内饰质量表现、车载设备及附件质量表现、燃油经济性质量表现对每类车型的质量表现给予评价并进行排序,选出每类车型中新车质量最佳的那款车型。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2014年新车质量(最佳轿车)的具体信息。


延伸阅读:J.D.Power各级别多功能车质量排行榜


2014年新车质量最佳小型三厢轿车:现代雅绅特

现代 雅绅特各项得分
总评分 动力系统 车身及内饰 车载设备及附件 燃油经济性
5 5 5 5 3
制表:凤凰汽车

2014款现代雅绅特主要竞争对手为本田飞度福特嘉年华马自达2等紧凑型车。现代雅绅特搭载一台1.6升4缸发动机,配备6速手动变速器,另有6速自动变速器可供选择。车内配置方面,现代雅绅特搭载有自动空调、USB插口、卫星广播等设备,高配版车型还配有真皮座椅以及真皮方向盘。

2014年新车质量最佳紧凑型轿车:2014款现代朗动

2014款朗动各项得分
总评分 动力系统 车身及内饰 车载设备及附件 燃油经济性
5 4 4 3 3
制表:凤凰汽车

2014款朗动很好的展示了现代汽车的流线型设计元素,车型线条设计更加紧凑,大灯的设计为整个前脸增色不少。车身整体线条流畅,腰身微微上扬,体现出运动风范。新款朗动在车身内部也下了许多功夫,车身的加长也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更多的空间。该车搭载1.8或2.0升发动机,动力强劲,而且燃油经济性能出色。

2014年新车质量最佳紧凑型豪华轿车: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各项得分
总评分 动力系统 车身及内饰 车载设备及附件 燃油经济性
5 5 5 5 4
制表:凤凰汽车

2014款雷克萨斯ES车型除了搭载V6发动机外,还拥有混合动力版本。与老款车型相比,2014款雷克萨斯ES将标配LED灯组,并提供电加热前座椅、加热方向盘、辅助倒车系统等可选配置,能够满足不同车主的需求。在安全性能方面,ES车型获得美国NHTSA型碰撞评分,十分优秀。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