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购买国V排放水平车型 还地球一片蓝天

2014-06-16 07:0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PhenkyBee

\

凤凰汽车 大庆导购:全国多地出现的雾霾性天气给天空蒙上了一层灰色的阴影,白天能够看到蓝天白云,夜晚能够看到皎洁月光、繁星点点,似乎在渐渐的成为一种美好的愿景。刚刚过去的世界环境日,中国的主题为“同呼吸,共奋斗”,这种愿景似乎在向我们靠近,因为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意识到环境问题的重要性,也越来越注重环境质量的提高。同时北京广州相继实施和执行国V排放标准,也让环保车型渐渐成为购车者的宠儿,购买国V排放水平车型 还地球一片蓝天!

\

国V排放水平车型推荐 单位:万元
车型 排放水平及燃料类型 厂家指导价格 询价4S店
东风本田- 思域 国V 93号(京92号)汽油 13.18-18.58万 400-808-20201013
上海大众- 朗行 国V 93号(京92号)汽油 11.59-16.39万 400-808-20202292
东风雪铁龙- 世嘉 国V 93号(京92号)汽油 10.78-13.58万 400-808-20203618
一汽-大众- 宝来 国V 93号(京92号)汽油 10.78-14.98万 400-808-20203517
一汽丰田- 花冠EX 国V 93号(京92号)汽油 9.08-11.38万 400-808-20201816
制表:凤凰汽车

东风本田-思域

厂商指导价:13.18-18.58万元

排放水平及燃料类型:国V 93号(京92号)汽油

本田思域在外形设计上具有很强的吸引力,日系品牌在车型的设计上一直有着不小的吸引力,每次改款换代都可以给人带来不小的新鲜感,不过,新思域的设计仍然延续着上一代的造型,看来本田对于思域的外形设计还是很有信心的。

以前的思域内饰足够梦幻,分层式仪表至今看来也不落后时代。不过这样的设计也有一些不足,即女性化味道过强,尽管后期小改款的思域改进了方向盘,但还是无法摆脱女人车的内涵。现款思域在内饰设计上有了明显的进步,更多的直线条运用不但看上更立体,而且也遵循了以往思域的思路,更大包围的仪表台轮廓彻底摆脱了以往的阴柔桎梏。中控面板向驾驶者方向大幅度倾斜,最大程度减少了驾驶员的操作难度。
 

现款思域的轴距缩短了30mm,只有2670mm,但通过合理的设计,车内空间相比老款并没有缩减,我们实际体验之后,对纵向空间还是表示满意,只是头部空间若能再宽敞一些就更好了。

  

本田思域推出的十周年纪念版车型在配置上更进一步,选择车型标配了DVD+GPS导航影音娱乐系统,不仅车内娱乐方面的功能更加强大,附带的倒车影响功能配合倒车雷达也为驾驶者提供了更全面的安全提示,蓝牙免提电话功能为行车中接听电话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也大幅提升了这方面的安全系数。此外,思域也是此次选择的三款车型中唯一配备氙气大灯的车型,附带大灯清洗功能,在夜间行车的照明效果上更具优势。

发动机参数
发动机结构 直列
进气形式 自然吸气
喷油形式 多点电喷
气缸数(个) 4
每缸气门数(个) 4
压缩比 10.6:1
缸径×行程 81.0×87.0
发动机特有技术 i-VTEC
排气量(mL) 1798
最大功率[kw(ps)/rpm] 104(141)/6500
最大扭矩(N.m/rpm) 174/4300
电动机最大功率 -
电动机最大扭矩 -
燃料类型 93号(京92号)汽油
排放水平 国V
制表:凤凰汽车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1.59-16.99万元
1.0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庆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1.59-16.99
    紧凑型车
    1.0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