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捷豹-XJ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考求婚门 求婚用的车你准备好了吗?

2014-06-08 09:57:5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PhenkyBee

\

凤凰汽车 大庆导购:前天网上曝出高考求婚门,上海松江二中门口一男子携豪车兰博基尼在松江二中门口举牌求婚。声称,“高考结束嫁给我吧”,有没有打动他心目中的“神女”可能不是你最关心的,但是你求婚用的车你准备了吗?继钻戒、Merry me香水之后又一求婚圣器,打算和女友求婚的你怎么可以忽视?如果你的答案是不,那么应该意识到你需要一台豪华轿车来为你的求婚“撑好场面”。

\

奢华有度 100万能搞定的顶级豪华车单位:万元
车型 厂商指导价 心动指数 经销商电话
捷豹XJL 89.8-308.8 万元 ❤❤❤❤❤ 4008082020转6303
宝马7系 92.8-270.35 万元 ❤❤❤❤❤ 4008082020转5127
奔驰S320L 93.8-269.8 万元 ❤❤❤❤ 4008082020转3979
奥迪A8L 87.1-264.8 万元 ❤❤❤❤ 4008082020转9274
大众辉腾 75.92-188.8 万元 ❤❤❤ 4008082020转2292
制表:凤凰汽车

温文尔雅的绅士 捷豹XJL 

    虽然大型豪华轿车近些年被德系三大豪华品牌牢牢统治者,但在这一级别内还有个不可忽视的英伦选手--捷豹XJL。不同于德国人的严谨刻板,英国人打造的豪华轿车更容易在感情上影响、感动并牢牢吸引一批人,我管这种现象叫个性,也可以理解为品味。

  

所以每次看到捷豹XJL的时候,都会感觉到这款车散发出一种有别与德国豪华车的气场,同样是身长超过5.2米的大尺寸轿车,捷豹XJL竟然以优雅、低矮的轿跑车线条示人,极具突破性和感染力。而在只有英国人才能做到的气质之下,隐藏着的是技术上不亚于德国人的全铝车身,以及强大而多样的动力系统。

多人都觉得捷豹很贵气,的确如此,不过捷豹并非高不可攀,尤其是XJL还是首款搭载4缸汽油发动机的大型豪华轿车,不到90万元的起步价甚至比奔驰宝马的入门款车型还便宜,去年捷豹在中国的销售业绩大幅增长,相信这款华贵但不贵的大型入门豪华车肯定得到了中国富豪们的青睐。

捷豹XJL有两款2.0T车型的官方定价低于100万元,而在零售端还有较大幅度的优惠,一般情况下2.0T全系车型以及中低配置3.0 SC车型都可以在100万元内搞定。暂且不说入门款的2.0T,就是3.0L SC车型的价格也充满诚意,作为一台兼顾动力、性能、配置和风格的豪华轿车,捷豹XJL现在有充足的底气向德系的三大品牌宣战。

捷豹品牌长久以来独特的英伦贵族气质是德系的竞争对手难以比拟的,而不到100万元就能买到一台性能出众的英国豪华车,而且还能收获极具品味的形象,确实显得挺划算。

捷豹  XJ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4款 XJL 2.0T 两驱典雅商务版 89.80
2014款 XJL 2.0T 两驱全景商务版 95.80
2014款 XJL 2.0T 两驱尊享商务版 109.80
2014款 XJL 3.0 SC 两驱全景商务版 105.80
2014款 XJL 3.0 SC 四驱全景商务版 108.80
2014款 XJL 3.0 SC 两驱尊享商务版 119.80
2014款 XJL 3.0 SC 四驱尊享商务版 122.80
2014款 XJL 3.0 SC 两驱旗舰商务版 139.80
2014款 XJL 3.0 SC 四驱旗舰商务版 142.80
2013款 5.0L V8 S/C 巅峰创世版五座 258.80
2013款 5.0L V8 S/C 巅峰创世版四座 308.80
制表:凤凰汽车

动力系统:

捷豹XJL的入门级动力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也是首款搭载四缸汽油发动机的大型豪华轿车。这台发动机也应用在捷豹XF路虎揽胜极光等车型上,最大功率24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顿·米,虽然大型豪华车搭载4缸发动机在很多人看来匪夷所思,不过由于捷豹XJL采用全铝车身,整备质量较竞争车型要轻100多公斤,所以实际上这台2.0T发动机并不会显得乏力,8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也能令人满意。

另外由于零售端有一定优惠,100万元预算也可以考虑搭载3.0 V6 SC发动机的部分车款,这台V6机械增压发动机是5.0L V8 机械增压发动机的衍生版本,3.0L V6发动机在机械增压的辅助下可以提供34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450牛顿·米的峰值扭矩,可谓是相当强劲的动力储备。

搭载3.0L机械增压V6发动机的XJL完成0-100km/h加速仅用5.9秒,几乎达到跑车水准,在同级别、同档次的车型中,捷豹XJL 3.0 SC提供了最好的动力性能,是喜欢自驾车的多金用户最好的选择。

捷豹XJL的车厢内不像德国车那样强调科技感,尽管在配置和花样上它也不缺乏什么,但在捷豹的车厢里,更容易引人注目的是大面积光可鉴人的实木饰板、有细密纹理的金属旋钮以及触感极佳的真皮装饰;在选材上一向讲究“贵族范儿”的捷豹在营造绅士俱乐部级别的贵族气息方面无人能及。

而在细节方面,捷豹XJL也体现了技术的力量,但和德国人直截了当的方式不同,英国人的豪华车并不通过逻辑缜密的人车交互系统或者数百种可调选项来体现。指尖轻轻滑过车顶阅读灯,灯泡随即点亮;轻轻一触即可打开的手套箱;点火启动缓缓升起的档位旋钮......捷豹的科技背后是这只大型猫科动物的生命力,或许它确实不如德国的对手们先进,但你更容易在心跳上和它找到相同的频率。

和同级别的大型豪华车相比,捷豹XJL的后排空间略微小一些,不过这并不会影响捷豹XJL的主要因素,因为这款车实在是太有独特的气质和风格,而且鲜明的英伦轿跑风格和动感的行走机构让它的驾驶座同样魅力十足。选择它来待客未尝不可,但一定要留下一段时间给自己去开,无论是2.0T还是更高级别的3.0 SC,都能让您找到这个级别车型上罕有的驾驶乐趣。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捷豹XJ
捷豹XJ
指导价:79.8-12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庆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9.8-127.8
    豪华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