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庆>新闻>正文

3月4月大庆市区机动车检测站延时服务表

2015-03-12 07:12:00
来源: 大庆网 作者:综合报道

从去年8月1日起,全市机动车检测站实行延时检验服务,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不少便利。特别在春节期间,很多车主都享受到这项“福利”,省去很多麻烦事儿。进入3月份了,有哪些检测站周末可以检车呢?  带着读者的疑问,3月6日,记者来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进行采访,工作人员作出答复。接下来两个月,市区和四县的机动车检测站周末延时服务公示表已经编排完毕。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工作人员表示,3、4月份检测站周末检车“值班表”,在时间安排上基本与前几个月相似,市区内,周六周日都有检测站“开门”,并且东城和西城各有一家检测站为车主提供检车服务,这样可以为车主省去不少时间。在四县,有检车需求的车主,可在周六进行检车。
  该工作人员介绍说,3、4月份检车的车主可能会稍多一些,如果车主嫌工作日检车会排长队,可以选择周末来办理相关业务。
  有些车主担心周末检车会在服务质量上有差异,或者检测站没人值班让自己白跑。工作人员解释说,这一点市民不用担心,机动车检测站会严格按照公示表“值班”,认真耐心接待每一个前来检车的市民。
  另外,需要提醒车主们注意的是,如果您打算周末去检车,动身前一定要看好下面“值班表”的内容,看清日期对应“开门”的检测站名字和地址,以免白跑一趟,浪费时间和精力。如果仍有不明白的问题,市民还可以拨打公示表中的电话进行详细咨询。

大庆市市区机动车检测站周末延时服务公示表
\

大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