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庆>商情>正文

至臻品质无需炫耀新速腾大庆上市发布会

2015-05-17 10:11:3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S

一汽大众速腾大庆首发上市于5月16日闪耀登场,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售13.18-18.58万元。新速腾外观小作调整之余内饰采用了大众全新风格,全新动力搭配也更换了大众集团以发动机扭矩命名的尾标,后悬挂全面采用了多连杆结构。

\

新速腾前脸保持了大众品牌独有的风格,更为扁长的整体大灯轮廓,给人极大的视觉冲击力。前保险杠造型运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理念,底部配以镀铬装饰条进行修饰,与上进气格栅呼应,视觉上拉宽了整车比例,更显修长、从容;三横幅式进气格栅,加上镀铬装饰设计,彰显出“VW品牌”独有的血缘和身份;上下进气格栅进一步扩大,在保证强大进气量的同时,也令前脸显得更加大气。此外,全新设计的菱形雾灯,与车身造型更加匹配。

\

对于一辆车来说,线条的构成和走向体现了设计师的水平和品味,同时也展现了品牌的独特魅力。新速腾由前大灯源起的四条造型线:其中两条源起大灯内侧棱角,穿越整个前盖,直达A柱,与前格栅形成完美夹角造型;另两条源起大灯外侧收边,穿越前翼子板、前后车门,直达后尾灯,棱线分明且保持前冲之势,让车身的侧面更显时尚和动感,凸显了更多的立体感。

\

为了营造舒适、高档的驾乘体验,新速腾在灯光设计上下足了功夫。新速腾的前大灯组采用了具备双氙灯功能的氙气大灯,可同时实现LED日间行车灯和位置灯。多达15颗LED日间行车灯镶嵌于内,“L”型颗粒状的形态具有更高的识别度,能够极大地提升白天驾驶的安全性。转向指示灯采用银狐灯泡,时尚实用;静态转弯照明灯拥有独立的静态转向照明功能,可依据转向方向扩大照明范围,有效扩展视野,减少转弯视觉盲区。

\

新速腾的尾灯轮廓与前大灯遥相呼应,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更加刚毅动感。鉴于LED光源的点亮速度、光照强度与使用寿命要远远超出传统卤素灯泡,新速腾全系标配全LED尾灯,极大的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对于时尚造型以及丰富功能性尾灯的需求。其中,位置灯采用奥迪车型位置灯的设计,呈现均匀的带状;转向灯在主副尾灯上采用分布式LED设计,相比灯泡不仅更白更亮,而且降低功耗、节能环保,极大提升了整车档次。

\

内饰方面仪表盘则采用了炮筒式设计,中央依旧为黑白液晶显示屏。中控台的整体样式则与现款车型区别并不太大,中控台整个面板镶嵌有大面积的黑色钢琴漆装饰板,上方长方形的空调出风口造型沉稳,中央配备了RNS315导航系统,底部空调控制区域按键也十分简化。此外,新款速腾配备了一键启动等配置,一汽-大众新款速腾的内饰也同样运用最新的家族式风格打造,新车运用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这与全新一代高尔夫的方向盘一致。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了带“离回家”功能自动前大灯、无钥匙进入与启动系统、触碰式彩色大屏幕GPS导航、定速巡航、外后视镜加热除霜、雨量感应式智能雨刷、天窗、蓝牙功能、双区自动空调、座椅加热、ESP、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坡道起车辅助功能、MKE疲劳提醒、胎压监测等等。

\

动力方面,此次改款速腾将会搭载全新的EA211系列1.6L发动机,依旧与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箱匹配,其中EA211系列1.6L发动机能提供最大81kW(110Ps)的动力输出,以及160Nm的最大扭矩。而1.4T发动机则可能继续使用当前机型。另外,通过改款速腾的车尾可以看出一些端倪,若注意到底盘下方的话,将会发现新速腾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世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大庆市让胡路区东环路西侧北方汽配城
销售电话:  400-808-2020 转 2969
世腾骏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大庆市高新区汽车工业园庆新东街
销售电话:  400-808-2020 转 3517

大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