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庆>商情>正文

历九而新 第九代索纳塔大庆地区上市会

2015-03-30 12:00: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S

3月28日晚6点,大庆万达广场举行第九代索纳塔上市发布会,活动现场邀请到众多车主、经销商代表以及各界媒体亲临,共同见证第九代索纳塔的荣耀登场。盛宴宣告了中级车市场又一实力竞争者的诞生。

\
悠扬欢快的弦乐演奏宣告第九代索纳塔正式到来
\
来自大庆交通广播汽车天下鲁魁老师担任发布会主持人
\
北京现代汽车销售经理臧先生为到场嘉宾致欢迎词
\
活动现场首次采取微信签到及微信抽奖环节这也是索纳塔的标新立异
\
沙画姑娘为我们呈现了短暂的美丽介绍了索纳塔的历史
\
性感的国标舞蹈
\
现代润达新亚高总及业勤鸿润李总为新车揭幕
\
性感美女车模
\
现场为索纳塔车主颁发纪念品
\
北京现代销售经理梁先生公布新车售价
\
润达新亚团队合影
\
业勤鸿润团队合影

大庆润达新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459-8151666
大庆业勤鸿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459-5050588

第九代索纳塔的“平衡之道”更是自然是根植于产品性能的“完美平衡”:
低调与豪华的平衡:通过精致的流体美学,融合自然与艺术之美,创造出独有的时代感外形,外型大气稳重,不张扬;但在内饰上大量采用高档的颜色及材质,尽显豪华;中控台布局、座椅、显示屏等细节,依照人体工程学进行了全新设计,更安全、更便捷、更舒适。
 尺寸与分寸的平衡:车身尺寸较上一代车型有了全面提升,且赢取了更大的车内空间。但这并没有使车型变得笨拙,双支撑臂的多连杆后悬与MDPS系统的优化,让其具有同级中最高水准的操控性能。
 激情与安全的平衡:九代索纳塔引入全新的Blue Drive多元化动力平台,提供涡轮(1.6T)增压、缸内直喷(2.4L)等多种动力系统选择,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240牛米与256牛米.
 标配ABS+EBD+ESC+HAC+BOS+TCS+BAS+ESS八大主动安全配置,而且大幅提高了车身刚性,超高强度刚的应用比例高达51%,全车采用7气囊组合的全面安心防护。
 传承与创新的平衡:完美的传承了北京现代车型的家族元素和索纳塔的经典设计语言,让客户对车型有着天生的亲近感,同时也彰显了索纳塔品牌的深厚积淀。但传承不意味着守旧,九代索纳塔全新搭载的ASCC自适应巡航、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SPAS智能泊车系统等领先同级的智能科技配置,让它又焕发着科技的新生命,为驾乘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
 时光荏苒,朝代变更,当“历九”成为了经典,完成了九代锻造磨砺;当“创新”焕发了新生,带来了时代的变革。我们有理由相信,作为北京现代实力结晶的第九代索纳塔将开始书写一段新的中级车传奇!

大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