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庆>商情>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KX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傲世而出 越你所想 起亚KX3跃然上市

2015-03-29 08:5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S

2015年3月28日,东风悦达起亚KX3在大庆中保跃然上市。东风悦达起亚厂家代表、大庆地区经销商代表及省内各主流媒体参加了上市发布会。KX3发布1.6L、2.0L和1.6T三个排量共九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28万元-18.68万元。除了7款单色外观,KX3本次还特别推出青花瓷、丹墨色2款独有的双色外观,以青春的明媚多彩与都市的精致炫目,为追求个性、品味时尚的都市魅力人群带来无与伦比的妙趣驾乘体验。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为满足快速增长的新兴SUV市场需求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KX3结合了品牌领先的设计理念与国内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将与狮跑智跑共同组成更为强大的SUV家族,进一步完善品牌SUV产品线,实现对各细分市场的全面覆盖。

炫酷青春 满溢黑洞般的致命吸引

上市会现场被特意布置的像一个盛大的青春派对。炫目的开场视频让人印象深刻:在一场撞击之后,画面中央形成一个巨大的黑洞,让所有物质和能量都无从逃逸地被吸入其中。片刻之后,KX3便在黑洞中心闪耀登场,预示着其在风尚外观与绚丽色彩下散发着黑洞般的强大能量与致命吸引。值得一提的是,当晚KX3的首批车主代表也被邀请到现场,在所有人的瞩目与祝福中,接过了新车钥匙。
定位于“新都市SUV”的KX3,是东风悦达起亚顺应汽车市场主流消费群体日趋年轻化的潮流,为追求个性、品味时尚的都市魅力人群度身打造的一款全新车型。其消费人群锁定为时尚、自信、热衷社交且具有理性消费观的“引领都市潮流的活力派”——他们年轻朝气、积极进取、喜欢挑战,同时也懂得享受生活。基于对这一新生消费群体需求的准确把握,KX3以潮流的外观、强劲的动力、牢靠的安全和宽适的空间,满足了他们对自我认同与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KX3的诞生,意味着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SUV车型风格更加鲜明、更具个性化,也标志着企业将正式进军国内新兴SUV市场。
“越”你所想 诠释风尚与野性的完美平衡
作为打破传统,引领新潮的“新都市SUV”,KX3兼具富有都市感的简洁外观设计,以及澎湃动力、优良操控、极致安全、宽适空间等SUV野性魅力。
中国消费者素来十分注重汽车的外观设计。KX3充分结合时下都市时尚人群的审美偏好,承袭“DESIGN KIA”设计理念之精髓,以流畅自如的线条语言,完美勾勒出精致、动感的车身。起亚标志性的虎啸式家族前脸,配合立体感十足的进气格栅,营造出年轻气息。修长的HID氙气大灯令前脸层次分明,整体视觉观感更为饱满、大气。而LED日间行车灯与LED后组合尾灯的遥相呼应,搭配个性化铝合金轮毂,更赋予整车以强烈的潮流感。本次KX3还特别推出了两款双色外观车型,通过更具个性的色彩语言,为生活注入更多鲜活的趣味。
澎湃动力是每一个热血爱车人士孜孜不倦的追求。KX3以多种强劲动力组合带来的激情驾驭,向都市人群追逐梦想、驰骋人生的进取精神致敬!其中,1.6L、2.0L两款自然吸气式发动机车型,搭配6速手动/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性能在同级别中处于领先地位。同时,KX3还提供了一款T动力车型,以满足对驾驭体验有更高追求的消费者。其搭载1.6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60Ps,最大扭矩达250N•m,不仅具备高性能、高输出、强耐久性的动力,还拥有更佳的燃油经济性。与之匹配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可通过无缝式换挡,使速度更替更平顺、敏锐,让用户获得更多的操控乐趣。值得一提的是,KX3特别对越野性能进行了强化。部分车型适配智能四驱,大大提升了应对郊外较复杂路面的能力,加之全车系190mm的离地间隙,带来高通过性,充分满足了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想要尽情驰骋,除了有卓越的驱动性能之外,与之相辅相成的高安全性也不可或缺。KX3以C-NCAP五星标准打造,大幅采用兼具轻质地、高强度与高韧性的超高张力钢板,锻造超高刚性车身,为用户筑起首道坚固防线。同时,结合6方位安全气囊、自动除雾、电加热/自动防眩目后视镜、VD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DBC(下坡辅助系统)、倒车影像等多种安全防护系统的全面呵护,让KX3傲视群雄,坐拥同级别最强安全保障。
为了最大程度提升用户在驾途中的舒适性和便利性,KX3在空间与配置的打造上也颇费心思。4,270mm×1,780mm×1,630mm的车身尺寸和2,590mm的轴距,打造出更加宽适的内部空间。加之全景天窗,开启宽朗视界,为行车过程平添了一份舒心自在。此外,方向盘加热、一键启动、智能钥匙、UVO车载信息系统等科技配置广泛应用,也为驾途带来了更多便利。
凭借出众的产品表现和鲜明的产品个性,KX3将成为东风悦达起亚对国内SUV市场的又一次强势出击。目前企业旗下的SUV车型——狮跑、智跑均已在各自细分市场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确立了合资品牌SUV领先者的优势地位。KX3的加入,无疑将助力东风悦达起亚完善在SUV市场的战略布局,在迅速抢占新的市场高地的同时,进一步强化富有活力、值得信赖的品牌形象。
多年来,东风悦达起亚始终贯彻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的产品理念,通过对市场脉搏的准确把握,对产品的精准定位,先后导入了数款热销车型,不仅在销量上屡创新高,更推动了品牌力的提升。以KX3的推出为契机,未来,东风悦达起亚还将进一步优化产品力,以更富针对性、价值感和市场竞争力的车型,为消费者创造更加精彩的汽车生活。而对于KX3来说,一切才刚刚开始。
经销商名称:黑龙江大庆尊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大庆市让胡路区方晓汽车工业园长信路
公司邮编:  163300
销售电话:  400-808-2020 转 9466

大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起亚KX3
起亚KX3
指导价:12.68-17.78万元
1.6L 1.6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庆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68-17.78
小型SUV
1.6L 1.6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2.68-17.78
小型SUV
1.6L 1.6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