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庆>商情>正文

大庆东站计划将于2月15日投入使用

2015-02-13 11:14:25
来源:大庆网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有网友咨询:请问大庆东站能如期开通吗?今年2月15日能开通吗?谢谢。

大庆市交通运输局回复如下:

您好,经询问铁路部门,大庆东站计划将于2月15日投入使用,并开通客运业务。铁航服务管理办公室。

相关新闻:

大庆21路808路和快1线公交计划延伸至大庆东站

日前,有网友在“百湖民声”大庆市网络问政平台留言:自己一点想法并参考各位网友建议,对东站开通后的公交车提出一些建议。

1、将802路由东方嘉禾向东延伸至东站始发,其余线路不变;

2、将807路由客运枢纽站向南延伸至东站始发,北侧线路可向实验中学二部延伸为终点;

3、808路始发站改为东站后,建议将其另一始发站由爱心医院向北延伸至二十三中、唯美主邑地区,方便这一侧居民出行;

4、新开通一条线路,由东站始发,途经开发区部分地区,先后绕行石油大学,八一农大,哈医大校区,湖滨地区,职业学院,终点为机场地区,将东城地区主要高校串成一条线,方便学生及附近地区居民出行;

5、将快1线,101路、106路终点延伸至东站始发,将9路13路、23路或32路绕行途经东站,连通东站到大庆市各区的线路;

6、对公交公司的建议新开通线路建议,如以前停运线路不再恢复,如7、10、20等线路,建议新线路名称按已停运线路名称使用,重新激发对老线路的亲切的记忆。

针对此事,大庆市交通运输局回复称,目前油田公共汽车公司已将13路调整发往大庆东站,计划21路、808路和快1线也延伸至东站,现正在做前期准备工作,807路公交车已延伸至妇女儿童医院,不做进东站的打算,其他线路会根据大庆东站开通情况及发车场地使用情况再作出调整,新线路正在规划中,但因目前运力不足等原因,暂还不能实施。

大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