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庆>商情>正文

2015!和别克一起相约大庆喜来登

2015-01-22 11:56:0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5年1月25日周日,大庆勤华瑞通别克携手上海通用汽车举办《2015别克冰雪嘉年华大型团购盛典·大庆站》击穿底价,史上最低价买车的信心,上海通用给您!

\

主题:《2015别克冰雪嘉年华大型团购盛典·大庆站》

时间:2015年1月25日周日下午13:30-16:00

地点:大庆市萨尔图区喜来登宾馆三楼

报名热线:400-808-2020 转 6020

现场更有阶梯状好礼层层相送:

第一阶段:参与互动

凡到场客户签到领取手臂贴均可参与活动全程礼品随机发放,随机发放礼品共4次;

第二阶梯:首发收获

即为率先订车成交的三位车主举办购车颁奖仪式,进行砸金蛋赢大奖环节,现场设置5颗金蛋,内涵不同价值奖品每人一次机会,砸蛋顺序为车主订车先后顺序,金蛋内置千元购车代金券/汽车精品装饰代金券;

第三阶梯:下定就送

惊喜理由 现场订单量达到10单即开始送礼,20单、30单、40单……每增加10单就开启送礼环节。家电、油卡等等,订车客户奖品可重复拿,下单越早,赢取礼品机会越多;

第四阶梯:主机厂送福利

现场分期/置换购车就可享受相应的金融/置换补助活动,现场还有免费评估师为您评估;

砰然心动的直销底价,只有上海通用主机厂能给您带来惊世骇俗的多重惊喜,2015首发超值盛典,只为你而举办!!!

最后透漏给您一个消息,好多客户已经报名,报名越多,现场公布政策越优惠!!!

再次提醒您报名热线:400-808-2020 转 6020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大庆勤华瑞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大庆市让胡路区经开区汽车工业园翔驰路19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6020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大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