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庆>导购>正文

长安马自达-马自达3 Axela 昂克赛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精打细算 5款黄金排量家用车推荐

2015-03-12 06:0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马自达3 Axela 昂克赛拉

昂克赛拉外观采用了马自达最新的“魂动”设计理念,整车无论是车头还是侧面以及车尾审视,都像一头正在奔跑中的猎豹,相当动感。事实上,当我们看到马自达6阿特兹时,就明白昂克赛拉实际上是遵循了马自达最新设计风格,只不过显得更灵动一些。

马自达3 Axela 昂克赛拉

昂克赛拉不对称内饰设计彻底偏向运动方向,中控液晶屏独立于中控台顶部的设计令人联想到奔驰。三辐条方向盘不但造型漂亮,更重要是手感到位,无论是抓握还是操控,都让驾驶者时刻保持运动激情。单炮筒仪表搭配两侧液晶屏的设计,新颖中更流露出大胆奔放的用车个性。

马自达3 Axela 昂克赛拉

昂克赛拉轴距达到了2700mm,这无疑是马自达3系列中最大号的车型。身高180cm人士在前排能获得一拳的头部余地,这不但降低了压抑,也提升了视野范围。后排绝对不是昂克赛拉的亮点,三指左右的头部余量与一拳的腿部距离表明运动也要付出一些空间的代价。昂克赛拉后备厢空间不是很大,容积为419升,放倒后排座椅后与地板完全水平,扩展表现令人满意。

马自达3 Axela 昂克赛拉

创驰蓝天技术成为马自达新一代技术招牌,其通过缸内直喷与高压缩比的结合,提供了足够的动力性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峰值扭矩148N.m,2.0L车型最大功率116kW,峰值扭矩202N.m,除了入门款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其他车型均配备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发动机自动启停技术支持下,5.8升的工信部综合油耗数据对于1.5L车型来说是相当的节油。

昂克赛拉底盘由麦弗逊与多连杆独立悬挂组合而成,支撑和运动效果出色,灵活敏捷是最好的评定。

大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马自达3昂克赛拉
马自达3昂克赛拉
指导价:11.29-16.29万元
1.5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庆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29-16.29
紧凑型车
1.5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