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庆>导购>正文

东风雪铁龙-C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精打细算 5款黄金排量家用车推荐

2015-03-12 06:0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C4L

雪铁龙C4L拥有我们熟悉的法系车造型,不但大气优雅,相比常见的同级车型,还具备了十足的个性。雪铁龙C4L车头采用新家族风格,镀铬饰条与LOGO一体化造型充满运动与时尚化的气息。与车头一样,雪铁龙C4L车身线条也充分发挥了前卫与大气结合的美感,而车尾线条则稍稍平缓一些,释放出敦厚结实的家用车信息。

C4L

雪铁龙C4L并不会像世嘉那样天马行空,略带设计感的中控台样式依然传统,仪表回归到正常驾驶者正前方,并采用了常规圆筒式设计。四辐条方向盘功能依然强大,但不再坚持中央不随边缘转动的设计,整体来说,这一代雪铁龙中级车型内饰既务实又没有放弃时尚。另外,雪铁龙C4L内饰纹路细腻质地厚实,用料方面比较考究。

C4L

雪铁龙C4L整车尺寸为4620/1780/1498mm,轴距2710mm。作为一款家用中级车,身高180cm体验者在前排获得了四指头部空间,后排则为三指头部与两拳腿部余地,整体表现优秀。另外,这款车还为我们提供了435升行李厢,不但内部规整,还能借助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功能进一步拓展载物表现。我们注意到一个细节,它的支撑杆可以收入行李厢内衬,既避免了与物品挤压,又提升了档次感。

C4L

1.8L自然吸气尽管加速性能不如1.6T,但102kW最大功率和172N.m峰值扭矩依然比1.6L发动机更适合匹配雪铁龙C4L。传动部分,除了5速手动,雪铁龙为我们提供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但平顺节油有一定保障,还提供了雪地和运动模式。

底盘调校是雪铁龙品牌优势,可变形横梁式+横向稳定杆的结构让雪铁龙C4L后轮悬挂不但舒适性更在驾驶稳健方面胜过大多数同级车型的扭力梁非独立悬挂。电子液压方向助力手感比一般车型稳健,驾驶雪铁龙C4L会多了几分运动激情。

大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雪铁龙C4L
雪铁龙C4L
指导价:13.49-18.29万元
1.2T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庆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49-18.29
紧凑型车
1.2T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