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庆>导购>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步到位的选择 4款热门B级车型推荐

2015-03-12 05:1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广汽本田雅阁

官方指导价格17.98-29.88万元

外观造型上,新一代雅阁延续了北美版车型棱角分明的线条设计,整体风格上与前一代车型区别并不算明显,而细节之处则进一步呈现出年轻化的设计理念。车头大面积的镀铬进气格栅是国产车型与北美版本最大的不同之处,设计师奥本敏之先生表示这是征求了国内用户意见而做的改变。车头的包围部分颇显俊朗,下包围的线条营造出比较激进的气势,圆形雾灯尽量向两边扩展,看起来饱满有力。前大灯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并采用了LED大灯技术,3.0L车型还配有弯道辅助照明系统。

雅阁

内饰方面,第九代雅阁采用了两级台阶式的设计布局,相比八代车型飞翼式分层造型显得更加简洁和富有层次感。内饰做工依旧精致细腻,基本配色有象牙色、黑色、桃木棕和银色四种,其中3.0L车型为黑色座椅搭配红色缝线,以此来突出其运动特性。

雅阁

配置方面,安全配置包括车身稳定系统、盲点显示、ACC主动巡航控制、防碰撞制动、前后8探头全方位泊车雷达和EPB电子驻车系统等都能在第九代雅阁上见到。而舒适性配置方面,第九代雅阁还配备了7英寸双屏彩色显示系统、智能互联系统、无钥匙进入、ANC主动降噪系统、ASC主动声音补偿系统和驾驶员10向电动调节座椅等配置。

雅阁

动力系统上,国产全新一代雅阁有2.0L、2.4L和3.0L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2.0L发动机就是此前八代雅阁上的那台,最大功率155马力,最大扭矩190牛·米;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243牛·米;3.0L发动机最大功率261马力,峰值扭矩297牛·米。其中,和2.4L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其油耗表现相当让人期待,而与3.0L车型相匹配的则是一台6AT变速箱。

雅阁

编辑点评:

第九代广汽本田雅阁在外观和内饰上赋予了更多年轻化的设计,这就使得它的用户群年龄层可能要比过去的几代车型来的更低。从新车本身来看,新技术的运用也是其在市场中立足的根本,完善的主被动基本安全配置、ACC主动巡航系统的配备、7英寸双屏彩色娱乐系统和ANC主动降噪系统等,在同级别中都拥有相当大的优势。

大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6.98-27.98万元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庆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27.98
中型车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