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庆>导购>正文

一汽-大众-迈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万元家轿购车首选推荐

2015-03-10 06:5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

迈腾

凤凰汽车 大庆导购:对于20万元的家骄很多人对迈腾、凯美瑞迈锐宝这些车都耳熟能详,但是小编再次不厌其烦的给大家推荐以下这三款车,因为他们真的无论被提及多少次还是很吸引您的眼球。

\

NO.1 一汽大众迈腾

指导价:21.28-24.78万元

优点:前脸整体感强,后排空间大,配置丰富。

缺点:操控方面提速感一般,座椅舒适性不及同级别车。

迈腾

现款迈腾外观上也是比较经典的款式,主打时尚大气,和2011款没什么区别。在空间方面,2012款新迈腾也没有变化,2812mm的轴距,后排空间甚至跷个二郎腿也是可以的。

迈腾

内饰方面,采用双色搭配设计,用料也比较厚道。仪表台覆盖大面积软性塑料,触感舒适。中控设计比较简约、大气。配备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天窗、后视镜带有自动折叠和迎宾功能。1.8TSI尊贵型、2.0TSI尊贵型、2.0TSI至尊型三款车都进行增配加价,一千元的提价换来的倒车视频影像、XDS电子差速锁、Easy Open行李箱门脚部感应开启装置还是比较值的。

迈腾

动力方面,2012款新迈腾分别为搭载了1.4TSI、1.8TSI、2.0TSI、3.0L四款发动机。其中 1.8TSI发动机,与之配备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118Kw/5000-62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250Nm/1500-4500rpm,该套动力系统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一定的竞争力。另外,2.0TSI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147Kw/51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280Nm/1700-5000rpm;3.0升V6发动机,与之配备的是6挡双离合,最大输出功率为184Kw/63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310Nm/3300rpm。

2

凯美瑞

NO.2 广汽丰田凯美瑞

指导价:19.38-22.58万元

优点:外观时尚、有档次,动力强劲,驾驶冲劲足

缺点:内外后视镜视野小,A柱挡视线

凯美瑞

新凯美瑞的外观与上一代最大的区别在于:新车更加年轻,老款圆润的车身和大灯变得犀利灵动,大幅的镀铬中网,尾部同前脸相呼应,同样的硬朗的线条,看上去很霸气。

凯美瑞

车内来看,新凯美瑞还是一副居家造型。上深下浅的内饰、多功能四辐方向盘、桃木饰板配上镀铬条和米色座椅,这一切看上去都是为家庭或兼顾一些商务用途准备的。新的仪表尽管不如老款立体,但造型和仪表灯光还是十分漂亮养眼。舒适配置方面,像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定速巡航、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温度分区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无钥匙启动系统一应俱全。另外像GPS导航、可视倒车也保持了丰田一贯好用特色。

凯美瑞

新凯美瑞拥有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2.0L+4AT组合没有太多新意。但中高配车型上原有2.4L发动机升级到2.5L,最大功率可达135kW/6000rpm,峰值扭矩235N.m/4100rpm,动力数据相比以往有大幅度提升。同时,双VVTi和谐波进气技术是这台发动机的亮点,不过实际体验来说,并没有更多不同的感受。与2.5L发动机相匹配的则是一台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相比老款5AT增加了一个档位,6个挡位更紧密的齿比设定带来了更顺畅的换挡和加速感受,顿挫机率也大大降低。

3

迈锐宝

NO.3 上海通用雪佛兰迈锐宝

指导价:19.99-22.99万元

优点:外形、内饰动感活力。

缺点:空间同级别车相比不占优势,乘坐空间及舒适度不足。

迈锐宝

雪佛兰迈锐宝采用了雪佛兰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U形大嘴与蜂窝状前格栅相结合,前大灯流线而剔透。车辆整体风格大气,后尾灯采用了LED结构,与科迈罗一脉相承。

迈锐宝

内饰方面,迈锐宝依然采用了雪佛兰现有的家族式风格,方向盘、仪表盘等与其他雪佛兰旗下产品十分相似。中控台采用大尺寸液晶屏,按钮密布但排列整齐,比较易于操作。迈锐宝沿用了新一代通用车型的环抱式内饰布局,通过线条变化营造出层次感和品质感。

迈锐宝

迈锐宝搭载2.0L 147马力和2.4L 186马力两款发动机,配合经过优化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行驶顺畅,比第一代的S6变速箱强了不少。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挂底盘也算紧凑,虽然还是以舒适为主,但早就没有了传统美国车那种飘飘忽忽的感觉了。考虑到价格和具体使用环境、使用成本,2.0L车型更适合一般消费者,动力也足够用。

大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迈腾
迈腾
指导价:18.99-31.69万元
1.4T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庆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99-31.69
中型车
1.4T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