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庆>导购>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万元家轿购车首选推荐

2015-03-10 06:5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NO.2 广汽丰田凯美瑞

指导价:19.38-22.58万元

优点:外观时尚、有档次,动力强劲,驾驶冲劲足

缺点:内外后视镜视野小,A柱挡视线

凯美瑞

新凯美瑞的外观与上一代最大的区别在于:新车更加年轻,老款圆润的车身和大灯变得犀利灵动,大幅的镀铬中网,尾部同前脸相呼应,同样的硬朗的线条,看上去很霸气。

凯美瑞

车内来看,新凯美瑞还是一副居家造型。上深下浅的内饰、多功能四辐方向盘、桃木饰板配上镀铬条和米色座椅,这一切看上去都是为家庭或兼顾一些商务用途准备的。新的仪表尽管不如老款立体,但造型和仪表灯光还是十分漂亮养眼。舒适配置方面,像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定速巡航、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温度分区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无钥匙启动系统一应俱全。另外像GPS导航、可视倒车也保持了丰田一贯好用特色。

凯美瑞

新凯美瑞拥有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2.0L+4AT组合没有太多新意。但中高配车型上原有2.4L发动机升级到2.5L,最大功率可达135kW/6000rpm,峰值扭矩235N.m/4100rpm,动力数据相比以往有大幅度提升。同时,双VVTi和谐波进气技术是这台发动机的亮点,不过实际体验来说,并没有更多不同的感受。与2.5L发动机相匹配的则是一台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相比老款5AT增加了一个档位,6个挡位更紧密的齿比设定带来了更顺畅的换挡和加速感受,顿挫机率也大大降低。

大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8.78-32.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庆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78-32.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