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庆>导购>正文

广汽本田缤智购车指南 CVT豪华版最值

2015-01-15 07:1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

CVT豪华版最值(1)

凤凰汽车·购车指南 2014年10月25日广汽本田缤智正式在上海上市,作为广汽本田本年度重点打造的全新SUV缤智一直以来都有着很高的关注度。此次上市的缤智共有四款车型,售价为12.88万至18.98万元。此次正式上市的是缤智1.8升车型,价格在13.88万至18.98万元,而售价为12.88万至13.68万元的两款1.5升车型将在明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

广汽本田缤智厂商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6MT舒适版 12.88
1.5L CVT舒适版 13.68
1.8L 6MT精英版 13.88
1.8L CVT精英版 14.68
1.8L CVT豪华版 16.38
1.8L CVT AWD旗舰版 18.98
制表:凤凰汽车

车身颜色上缤智拥有探戈红、奥夫特黑、玫瑰黑、丝缎银和塔夫绸白五种颜色。

内饰方面,本田为缤智配备了真皮黑、组合黑和组合棕三种颜色,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喜好来选择不同的内饰颜色。

此次上市的缤智将全部搭载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0千瓦,峰值扭矩169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轮毂方面,缤智全系配备的是17英寸铝合金轮毂,其并没有一味的追求大轮毂设计,在同级别竞争对手中使用的18英寸轮毂在它身上并没有被应用。

全系标配:(1.8升6MT精英版)

从全系标准配置来看,广汽本田缤智配备了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儿童座椅接口、行车电脑、AUX/USB接口、4个扬声器、中控台彩色液晶屏、手动空调、四方向手动调节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四门电动车窗、驾驶员侧一触式电动车窗、遥控钥匙、电动调节车外后视镜、座椅高低调节、卤素大灯、后窗雨刷器。

广汽本田缤智全系标配(1.8升6MT精英版)
安全 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儿童座椅接口
外部 电动调节车外后视镜、卤素大灯、后窗雨刷器、遥控钥匙
内部 中控台彩色液晶屏、手动空调、四方向手动调节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四门电动车窗、驾驶员侧一触式电动车窗
娱乐 AUX/USB接口、4个扬声器
制表:凤凰汽车

那么,问题来了,对于倍受关注的广汽本田缤智而言,到底哪款车型最值得选择呢?请看下一页!

2

CVT豪华版最值(2)

1.86MT精英版vs1.8CVT精英版

差价:0.8万

作为缤智1.8升的入门级车型,搭载六速手动变速器显然对于一部分女性驾驶者来说有些不够满意。如果你要选择搭载自动变速器的缤智的话,那么你只能售价为14.68万元的1.8升CVT精英版,与1.8升6MT精英版相比前者贵了8000元钱,而在配置方面则仅多出了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系统和真皮座椅。这样看来,如果你不是无法驾驶手动挡车型的话,那么入门级的1.8升6MT精英版的性价比要更高一些。

广汽本田1.8L 6MT精英版与1.8L CVT精英版配置差异
  1.8L 6MT精英版 1.8L CVT精英版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
发动机启停 -
真皮座椅 -
制表:凤凰汽车

1.8CVT精英版vs1.8CVT豪华版

差价:1.7万元

作为1.8升自动挡的两驱版本车型,1.8升CVT精英版与1.8升CVT豪华版之间有着1.7万元的差价,而这1.7万元则可以为你换来EBA、ASR、ESP、后方倒车雷达、6个扬声器、自动空调、后视镜加热、后排座椅整体放倒、全景天窗、日间行车灯和全LED大灯,如此多的实用配置仅需要多花费1.7万元,如果你是一个必须要选择自动挡车型的消费者,不要在乎多花1.7万元了,选择1.8升CVT豪华版,不要再犹豫了!

广汽本田1.8L CVT精英版与1.8L CVT豪华版配置差异
  1.8L CVT精英版 1.8L CVT豪华版
刹车辅助(BA/EBA/BAS等) -
牵引力控制(ASR/TCS等) -
车身稳定控制(ESP/DSC等) -
倒车雷达 - 后方
扬声器个数 4 6
空调 手动空调 自动空调
后视镜加热 -
后排座椅放倒 - 整体放倒
天窗 - 全景天窗
前大灯类型 卤素大灯 全LED大灯
日间行车灯 -
制表:凤凰汽车

1.8CVT豪华版vs1.8CVT AWD旗舰

差价:2.6万元

作为顶配版本的1.8升CVT AWD旗舰版,其相比于1.8升CVT豪华版而言在价格方面相差了2.6万元,这2.6万元除了多了一套适时四驱系统外,还多拥有了前排侧气囊、侧安全气帘、定速巡航、倒车影像、DVD播放、GPS导航、蓝牙电话、双温区空调和无钥匙系统,这些配置更多的是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而并不是必须拥有的配置,加上2.6万元确实也是一个不小的数目。所以,相比之下我还是推荐1.8升CVT豪华版。

广汽本田1.8L CVT豪华版与1.8L CVT AWD旗舰版配置差异
  1.8L CVT豪华版 1.8L CVT AWD旗舰版
前排侧气囊 -
侧安全气帘 -
定速巡航 -
倒车影像 -
DVD播放器 -
支持MP3/WMA格式文件 -
GPS导航 -
电话免提 -
空调 自动空调 双温区空调
无钥匙系统 -
制表:凤凰汽车

全系推荐:1.8升CVT豪华版

纵观整个缤智1.8升车型,如果你是一个可以接受手动挡车型的话,那么我个人认为购买入门级的手动挡车型即可,因为配置也完全够用;但如果你是一个非自动挡不要的消费者的话,那么1.8升CVT豪华版的性价比最为出色,虽然价格达到了16.38万元,但配置则足够丰富。

大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