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庆>导购>正文

车子有硬功 15万高安全系数车型推荐

2014-11-05 06:2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长安睿骋

指导价:10.98-20.08万

\

长安睿骋外观简约大气,配以传统稳重的内饰风格,使得它很容易被人们所接受。其长宽高分别为4920/1825/1500mm,轴距2810mm,尺寸处在同级属于较高水平,内部空间也得以保证。

在C-NCP的碰撞测试中,睿骋满分拿下侧面碰撞试验这个环节,最终总得分为56.2分,是自主品牌B级车里得分最高的车型。

\

睿骋采用了有着“金钟罩”之称的HEEAB高刚度钢,整车高强度钢用料比例占到47.92%之多。另外睿骋配备6安全气囊、高安全性能座椅、侧安全气帘、ISOFIX装置、ESC(电子稳定程控系统)等安全配置,能够最大限度保护乘员安全。

\

我们为大家推荐睿骋1.8T自动尊贵型(国IV),即参加碰撞测试的那款车型,其官方指导价为14.98万元。作为自主品牌里的的翘楚车型,其强大的安全性也得到了验证,因此我们将其列为第六选择。

大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