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庆>导购>正文

符合消费者需求 试驾国产奥迪A3三厢版

2014-11-04 07:1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奥迪的车内氛围一贯强调高追准的装配工艺和精细的零部件选材加工,A3虽然是目前国产奥迪轿车里最便宜的车型,但在内饰的质感方面丝毫没有降低标准,满眼望去随处可见都是精美的镀铬金属、铝合金饰条和安装的和牢固的开关或按键,这给人留下相当不错的印象。

车内的布局强调简约的格调和科技前卫的形象。全系标配的可伸缩中控台液晶屏和最新的MMI操作系统是奥迪A3车厢内最吸引人的亮点,这也预示了未来奥迪新车型的设计风格走向。由于现阶段奥迪A4L已经推出多年,论及内饰的新潮程度,反而是级别较低的奥迪A3 Limousine更胜一筹。

另外国产A3的工艺水平也很高,每一个按键、旋钮都是经过一番细心的制作,特别是空调、音响和MMI系统的金属旋钮,在金属拨轮上刻蚀的纹路本身就是对豪华、细节追求的体现,旋转起来“哒哒”的声响和清晰的阻尼刻度也让人体会到精益求精的工艺,这些都是豪华感的体现,而且完全是与A6L甚至A8L一脉相承,也正是基于此,奥迪A3的驾驶舱才会给人以把高级氛围“高度浓缩”的印象。

奥迪A3前排的每个空调出风口都由31个零件相互拼接制成,每一个出风口都可以通过一个小动作切换直吹风或温和气流,从而照顾不同乘客的乘坐需要,很人性化不是吗?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都将空调送风考虑得如此周到,这些细节很容易让人对奥迪A3产生好感,特别是在人性化、便捷性方面,奥迪A3都有能力超越年事已高的兄长A4L。

大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